激活经济“毛细血管”,华为终端商用同路者计划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6

中小微企业被称为国家经济的毛细血管,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在中国,中小企业具有“56789”典型特征,即中小企业贡献 50% 以上的税收,创造 60% 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完成 70% 以上的技术创新,提供 80% 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以及占据 90% 以上的企业数量。中小微企业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和贡献越发凸显。

尤其在当前情况下,中小微企业不仅是是我国当下经济复苏的中坚力量,更是创造就业机会、激发创新活力、促进社会公平包容的重要抓手。为了能够保证中小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国家在财税金融、营商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持续出台系列政策举措,旨在打造助企纾困政策矩阵,包括免、减、降、退、返、缓、补、扶,持续全面落实落细惠企政策等等。

在此环境下,华为作为中国科技品牌领导者、全球领先的 ICT (信息与通信) 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与资源优势,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实现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

华为终端商用推出同路者计划 与中小企业同心同路

2022 年上半年,华为终端正式宣布全面进军商用领域,将全面覆盖消费领域和商用领域两大模块,并在下半年发布了一系列商用新品,把 To C 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成功经验迁移到了商用领域,服务于更多企业用户,为商用市场带来便捷、高效的办公体验。同时华为终端商用还聚焦中小企业经营难题,发布“同路者计划”,该计划的核心宗旨在于通过联合中小企业研究机构、金融机构、电商等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优质平台一起,以产品和服务赋能中小企业稳健发展,以技术专家和专项培训助力中小企业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

北京时间 11 月 16 日,为更进一步推动“同路者计划”扶持政策惠及更多中小企业,华为终端商用业务宣布正式启动同路者体验官招募活动。招募时间为 2022 年 11 月 16 日-12 月 18 日,该活动主旨在于通过产品定制、无忧交付、企业培训三大专项帮扶政策,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当下所面临的实际困境,同时借助于华为终端商用产品的三大核心 DNA,充分展现华为商用办公终端设备在智慧会议、远程办公、高效办公、办公管理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用户的办公体验与效率,为整个商用终端行业创造新增量,注入新活性。中小企业主可通过关注“华为商用终端”公众号,回复“同路者计划“参与招募活动。

产品定制,想你所想

根据不同的企业需求,华为终端商用推出了 7 大系列产品覆盖 PC、平板、智慧屏、穿戴、显示器、打印机等多类商用产品,在终端商用产品全场景道路上更进一步。

另外,对于大多数中小企业来说,数字终端产品已经占了企业支出的大头了,而定制升级更是遥遥无期。华为终端商用产品支持开机 Logo、预装软件、账户密码等七类需求定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同时支持 OTA 升级定制项、免开箱、免刷机,大幅降低企业运维成本。

无忧交付,轻松采购

不可否认,市面上确实存在不少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商品服务的品牌,但此类企业通常将目标客户定位在中大型企业,不论是企业采购门槛,还是相关服务门槛都相对较高,中小企业要么选择抱团取暖,要么只能自己承担相关费用。

但是,华为终端商用业务提供了 10 台可订的低采购门槛,中小企业用户自主下单实现 1 周交付缩短交付周期,同时配备专属 1V1 采购管家服务,从而最大程度上降低了中小企业的采购门槛,减少了企业的采购负担,压缩成本和时间,从而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

优质服务,维保无虑

数字化转型是一项长期的循序渐进的循环过程,执行数字化转型战略需要专业人才进行跟踪处理,以此来保障战略的有效实施。对于诸多中小企业来说,其实是没有这方面的人才储备的,因此在具体业务场景中往往会遇到难以解决的技术难题,而对应的商用企业通常很难提供到位的服务与培训,造成中小企业日常办公效率低下,甚至花费更多的开支去进行设备的进一步提升。

针对这一系列问题,华为终端商用凭借自身在消费者业务方面的经验与技术积累,通过全国 1900 家线下服务门店,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专家上门、延长保修、远程专家、意外保护等多种服务,为企业降本增效,配备技术专家解决方案培训,让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担忧。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软件与硬件的服务之外,华为终端商用官方将抽取 3 名幸运体验官,有机会作为嘉宾与业界专家一起面对面,探讨企业发展之道。

中小企业好,中国经济才会好。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等压力冲击,传统行业成本上升、人才短缺、资金缺乏等问题在新形势下的负面效应被进一步放大。中小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如何激发内生动力保持畅通,让自身的价值链在平台与行业中占据重要一环,成为行业新生态下亟待探索的重要命题。国家政策层面的引领,可以从导向和支撑体系的完善优化上助力这一过程;同时,企业数字化转型也同样重要。华为终端商用也会积极探索更加适合中小企业的转型方案,未来将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提升自我“造血”能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