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的鲨鱼少女——七海nana7mi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2

这个少女不太一样

关注到这个少女的时候,还是在百度导航上面。正好换到了一个叫七海nana7mi的少女语音包,说话有趣又不扭捏,声线好听清亮朴实无华,简单来讲憨憨的,那天回家的路上很甜。

也许是初见便是一生,我彻底爱上了这位不太一样的少女,后续了解到七海Nana7mi是国内最大虚拟艺人团体VirtuaReal Project的二期生,主业是一名虚拟直播员。而她的设定是一位爱打游戏的鲨鱼少女,因想要游遍全世界的大海,所以才会用“七海”为名。这种新奇的设定以及直播方式是我从未见过的,在我了解到的诸多直播员当中,他们都是以真人出镜的,很少会有这种虚拟化的纸片人出现。

这个少女真憨啊

在后续的了解中,我发现七海nana7mi居然是个以打游戏为主的直播员?当我看到她打apex的时候彻底臣服了,这个女孩子也太强了吧,在游戏中反应能力点满,枪枪爆头,把把吃鸡的样子更帅。

而有一些下意识的小动作也特别可爱,你能从中看出来是七海nana7mi生活里,是会经常做的一些习惯性小动作,不是特地去迎合观众卖萌的、专门为了切合人设形象而设计出来的矫揉造作那种。可爱又不会失去真实的样子,深入人心。当然大部分时间里的七海nana7mi,都是以一种憨憨的样子出现在我们视线中。内心os:她自己有时候都会说自己。

这个少女真厉害啊

对七海nana7mi越来越多关注后才发现,她真的是个神仙直播员啊。不仅游戏打得好,唱歌还好听。到现在还记得她为幻塔手游翻唱的《镜花堂》,这波可以说是双厨狂喜了。

而七海的惊喜远不止如此,她的日文也学得不错,唱日文歌根本不在话下,到现在了我还是记得七海翻唱的那首《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偏偏这首歌正是我年幼时进入二次元的契机。多年后,在自己最喜欢的直播员直播间里,听到了翻唱是真的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后面许多场直播看下来,发现七海nana7mi越唱越好,果然想完成梦想什么的也不只是说说而已呀~

我跟七海nana7mi的故事,始终不会有终章,对她的推荐是怎么写,也写不完。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到,这个世界第一好的鲨鱼少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