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力快煮智能控压,摩飞多功能电压力锅炖煮、煲饭、火锅样样精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2

由于工作太忙,没时间照看孩子,于是老公便将母亲接了过来,想着帮我们分担一下压力,然而不同的饮食习惯,却悄然间加大我的下厨难度。年迈的母亲牙口不好,喜欢吃软烂且养生的食物,处于青春期的女儿又偏爱火锅,而我们夫妻俩则每顿都离不开米饭,全家人的饮食习惯很难平衡,每次下厨我都发愁。

还好老公买来一台摩飞多功能电压力锅,解决了我的困扰。它搭载了两种模式,炖煮煲饭2in1,一机多用便捷高效。在专业的性能之外,可玩性也非常高,不管是用它去探索花样主食,还是凭借大火力快煮来DIY一顿高汤营养火锅都能轻松搞定,在功能多样性方面是同类产品远不能企及的。

市面上不管是压力锅还是电饭煲,都只能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像我这种需求多样的家庭,还要购买多台协同使用,不仅浪费钱用起来也很麻烦。摩飞多功能电压力锅搭载了双模式,可以智能识别菜单,在压力煲模式和电饭煲模式间一键切换,解决了功能单一问题,轻松满足了我们一家人不同的饮食需求。

摩飞多功能电压力锅底部的发热盘,搭载了三角稳定控压系统,烹饪时的压力更稳定、不衰减。1300W的大功率搭配0-70Kpa的智能控压,不仅能让美食高压速成,还能激发出食材独有的风味。逢年过节的时候,我还非常喜欢用它来做羊排、蹄筋、红烧肉这种“硬菜”,不仅能极速出锅,而且软烂入味、汤浓肉香,老妈和孩子都爱吃,对它做出的美味赞不绝口。

我也曾入手过多款市面上普通的电饭煲,但使用体验却并不是很好,普遍存在夹生、糊锅等问题,而且蒸出的饭没有米香,吃起来寡淡无味。但摩飞多功能电压力锅在电饭煲模式下,凭借着微压增温精煮技术,可在102℃的高温下激发原始米香,唤醒米饭的Q弹口感。用它蒸出的米饭,不仅不会出现糊锅夹生等问题,而且飘香四溢、口感丰富。自从有了它之后,我们全家的饭量都有了明显的上升。

我还经常用它来探索更多的花式主食,在米饭半熟的时候放几片腊肠、浇一碗秘制汤汁,就能得到一锅色香味俱全的煲仔饭。劳累了一天不想炒菜的时候,还可以直接米饭佳肴一锅焖,还原古法农房柴火饭,在浓郁的米香中,让简单的家庭用餐,也变得有质感了起来。

真正让我惊喜的就当属火锅档了,在它1300W的大功率和115℃的高温沸腾之下,真正实现了大火力快煮,全家围在一起吃顿畅快火锅也是轻轻松松。相较于传统的电煮锅,它的高压快煮效果更好。像我每次都会将老母鸡、香菇、大枣、枸杞等食材扔进锅中先压出高汤,然后再用高汤来打火锅,吃肉喝汤两不误,既满足了老人的养生需求,也让孩子享受到了吃火锅的快乐。

在细节设计方面,摩飞多功能电压力锅也很贴心。设置了安全防烫双耳,无需盛出装盘,可直接一锅端上桌。4L的黄金容量,一次能炖3斤肉或蒸8~10碗米,正好是我们全家的饭量。而且锅体还采用了特制宽口浅底的设计,能轻松满足多人共享,很适合我们全家围在一起喝汤、吃火锅,好不快哉。

入手摩飞多功能电压力锅也有一段时间了,它不仅满足了我们全家不同口味的饮食习惯,更是凭借着双模式和多功能性,大大提升了我下厨的效率。不管是用它炖肉、蒸米饭,还是做一顿养生火锅,都是既简单又高效,口感和味道也非常棒。在造型、容量等细节方面的贴心设计也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喜欢的朋友们,抓紧入手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