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携手鞍钢亮相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3

11月17日至18日,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于沈阳顺利召开。全球顶尖行业专家、领军企业代表,再次如约而至,共赴这场业界峰会的“思想盛宴”。本届大会仍旧延续“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这一主题,并在以往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更加突出成果展示、国际特色、场景优势、合作交流。

鞍钢集团作为辽宁屈指可数的央企,以“数据赋能·场景赋智”为主题盛装参展,重点分享鞍钢集团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和智慧制造,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成果,体现数字化转型在赋能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钢铁产业数字生态、助力数字中国建设的价值与成效。

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作为东北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国际性盛会,为更好地通过大会向全国各地的观众诠释“数字鞍钢”转型升级与实践的探索与成效,鞍钢集团通过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展示集团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鞍钢更好的展示品牌风貌。

鞍钢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大型企业,是新中国第一个恢复建设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和最早建成的钢铁生产基地,为国家经济建设和钢铁事业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被誉为“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新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在鞍钢集团发展进程中,MAXHUB一直与其相伴,多年来积极探索并助力鞍钢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路径,目前已形成围绕高层赋能、咨询规划、深度融合等内容的体系化服务模式,赋能鞍钢智慧发展。

时至今日,MAXHUB领效 已经走进超40万间会议室,超一半中国五百强企业都在使用MAXHUB领效 升级组织的数字化办公方式*。随着MAXHUB领效 产品、生态、场景的不断完善,将会继续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未来办公解决方案,助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数据来源:MAXHUB 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