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冰箱552Pro秘镜:高端鲜储满足用户的美好向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4

美食是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东西,而冰箱则是保证制作美味食材新鲜的重要电器。奥马冰箱在二十周年打造的欧洲原装出口级产品552Pro秘镜,能够为食材提供更烦良好的存储环境,其中搭载的“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更是可以让生鲜肉类不冷冻也能保持原始风味,让美食制作随时进行。

奥马冰箱552Pro秘镜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创新性地采用AI智能算法,在零度舱密封空间内,配备独立控冷风道,采用NTC热感检测技术,以连续不间断的控冷计算,使食材温度处于趋近0℃的温度状态,既能够达到低温储鲜的效果,又不会让食材结冰。将新鲜肉类放置在552Pro秘镜的智控零度保鲜舱中,食材最初的色泽、韧性能够保留7天之久,直接烹饪不需要解冻。

在传统风冷技术的基础上,552Pro秘镜搭载了领先行业的智能双变频配置,其风冷无霜科技已历经五次技术迭代,以高效变频压缩机搭配PWM变频风机,针对性解决了传统风冷技术的痛点,可以实现冰箱整机节能静音,水润不风干,深冻不结霜。

除了风冷无霜以及智控零度超保鲜外,由于奥马552Pro秘镜还采用了新一代AG+蓝晶抑菌技术,加入银离子进行辅助杀菌,可以实现全天24小时强效抑菌净味,不用更换滤材,就能长效去除冰箱中的各种异味。这一技术通过了广州微生物实验室的严苛测试,除菌率高达99.9%,解决了家庭使用冰箱时产生异味的"历史性"难题,全面守护家人的健康。

凭借出色的保鲜能力和领先的品质,奥马冰箱552Pro秘镜这款冰箱在今年通过《家用电冰箱保鲜性能认证实施规则》的认证,成为首批获得CHCT家用冰箱保鲜性能认证的产品之一,引领新时代健康鲜储方向。

在全球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奥马冰箱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推动发展,打破传统冰箱的使用局限进行扩展赛道,带给用户更好更全面的鲜储体验。未来奥马冰箱将继续突破行业技术瓶颈,用更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