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葡萄牙获首胜,华帝或再次成为“预言帝”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5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H组第一轮小组赛正式结束,葡萄牙队以3:2战胜加纳,赢得开门红。在葡萄牙队球迷欣喜之余,也让不少人将目光又投向了华帝:这届世界杯,华帝当“预言帝”的概率要大了。

毫无疑问,这次葡萄牙队表现出色,打出了精彩的上半场。尤其是C罗是全场的焦点。这位37岁的巨星打进一个点球,连续五届世界杯都收获进球,成为历史第一人。这次,华帝又押对宝了。

继“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火爆全网后,今年华帝世界杯营销依旧引人注目,不过这次,华帝的动作更加低调紧凑:11月4日,华帝挂出悬念海报,并发起“全民猜华帝冲冠球队”抽奖活动吸引广大网友参与互动;11月7日, 华帝正式官宣联手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公布本次活动的主题“场场认真 致敬辉煌”。

家电行业资深观察人士刘步尘表示,葡萄牙队每一场比赛、每一次晋级都会成为带动华帝传播的契机,从而不断制造借势传播的话题,相对于华帝的投入,传播效果仍将是可观的。综合判断,华帝与夺冠热门球队葡萄牙队达成战略合作是精明之举。通过葡萄牙专业认真、追求辉煌卓越的球队精神,华帝得以进一步凸显与之契合的“认真生活”品牌主张,而作为本次世界杯热度排名稳居前三的热门球员,对内的国际巨星C罗的高知名度和巨大的粉丝基础极大地助力了品牌传播。

此外,鉴于卡塔尔世界杯“史上最贵世界杯” “梅西、C罗的谢幕之战” “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办”等诸多特殊属性,尤其是大部分比赛均在北京时间21点左右的黄金档这一优势,让这一届世界杯在国内市场的关注度大幅度提升。而通过全球顶级体育赛事进行体育营销,华帝也能更好地营造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和年轻消费者之间产生共鸣。随着赛事的发展,华帝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

然而竞技体育的魅力正在其无可预测的未知性和无止境的追求,葡萄牙队在后续的比赛中是否能够再创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