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华:坚持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用户至上,追求可持续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9

安装可燃气体探测器已经成为了当下社会必要的消防装置,是防止重大安全事故的重要消防产品,江苏科华智能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提供多元化气体探测器报警器及其他智能系统和设备,可适应于多种场所,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满足大众的安全需求。公司致力于用专业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理念,打造高质量设备装置体系,做好气体监测和预警,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推动高科技研发产业,用实力造就未来

江苏科华智能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2280万,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以上,其中产品研发和设备投资600万元以上。公司在近年来的不断发展中,荣获“国家高新企业”、“江苏省高新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江苏科华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实力公司,拥有完善的产业链和严格的企业管理,在推动企业发展中,用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江苏科华将继续推动高科技研发产业,用实力造就未来。

实力团队助力,官方权威认证

江苏科华拥有强大的研发背景,研发团队由专业归国博士领导,吸收了行业内领军企业的资深人士,保障了产品研发的质量。江苏科华同时获得了多方官方权威认证,取得了国家防爆认证、型式评价认证、计量许可认证、消防3C认证、ISO9001、SIL2等全面质量检测以及管理证书。

江苏科华坚持“科技立司、产业立司、出口立司”的原则,致力于产品研发,不断推出领导潮流创新的开发思路,以“杰出的高技术产品,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的要求,令人放心的质量,以让您满意的服务”作为开发、生产、销售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产品。

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用户至上,追求可持续发展

“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用户至上”是江苏科华一直坚持的质量方针,也是江苏科华一直追求的目标,建立和用户共赢的经营理念,实施跟踪关注产品质量和为客户提供终身服务是科华的承诺。江苏科华秉着为每一位客户负责的使命,让每一位客户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不断追求可持续发展。

江苏科华以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细致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公司还与化工设计院、大型工程公司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承接中小型自动化升级、改造、新建项目的总体承包一体化服务,用专业实力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多元化产品,满足多样化场合

江苏科华研发生产出多元化的智能产品,能广泛应用于多种场所。主要产品有可燃气体/有毒有害气体探测器报警器、在线预处理系统、在线环境参数监测系统、智慧用电、智慧安监云系统平台、火焰探测器、粉尘探测器、物液位仪表等。适用于石油、化工、医药、农药、冶金、电力、消防、车 库、冷库、粮库、家居/工商业安全、工业制造等场所。

江苏科华致力于通过科技服务于安全生产,针对可燃性气体以及毒气泄漏问题,以专业团队技术实现研发生产一体化服务,通过专业的设备和定制化服务,打造出一套安全防护系统。未来科华将继续专注研发,用科技打造出更多智能产品,创造智慧安全生产。

合作的优质客户

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高效、可靠的安全监测产品和服务方案。凭借稳定的产品性能、良好的市场口碑,公司已成功积累了八一钢铁、台湾双健集团、辉丰农化、剑牌农化、大庆市瑞达石油、杜尔气体、雷允上药业、丽王科技股份、海南中油国泰燃气、丰山集团股份、华润燃气、新亚强硅化学股份(多晶硅)、中化集团等国内众多优质客户。

业务版图

江苏科华智能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历经8年发展,业务覆盖区域已遍布全国各省、市、县等,目前主要集中于深圳、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古、陕西、青海、宁夏、甘肃、新疆、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福建、湖北、湖南、安徽、重庆、四川、东北等地。

经过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市场开拓,公司汇聚了行业精英,建立起分布全国的营运服务网络,累计为近3000个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及综合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客户定制化需求方案的解决经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