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保鲜超七天!用户多元需求奥马冰箱一站式满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13

转眼间2022年就已走到末尾,随着疫情管控的全面解禁和年关前人们的交际活动频繁,消费市场及规模可预计的将会迎来大幅增涨。在这一大环境下,因疫情收缩的家电行业在一切步入正轨后,也将会再次迎来发展的新机遇。

由调研机构发布的中国冰箱品牌出口市场调查报告中显示,我国的诸多家电品牌在国际范围都有着良好的声誉,其中奥马冰箱更是数次刷新冰箱产品的出口记录。在过去的2021年,奥马冰箱的出口量达到1055万台,总产量达1150万台。而从出口规模的报道来看,奥马冰箱对接的客户遍布全球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其中对品质要求最为严苛的欧洲市场,奥马冰箱的出口份额也占比极高。

据悉,在疫情管控解除前,奥马冰箱就已经连续十三年获得“中国冰箱出口冠军”、连续十四年出口欧洲销量第一的殊荣,并且其年营收在2021年末更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百亿记录。奥马冰箱能够达到如此高度,得益于其自诞生后便坚持的企业定位,以及对打造高品质冰箱精益求精的态度。

“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是奥马冰箱自研的核心技术,正是这一技术让奥马冰箱的旗舰产品线“智控零度超保鲜系列”在消费市场中夯实了高端的良好口碑。“智控零度超保鲜”这一技术,能够在保存生鲜肉类时轻松达到“冷冻不结冰、水润不风干”的优秀效果。当用户从冰箱当中取出食材时,不必在面对漫长的解冻时间和血水横流的场景,哪怕经过长达七天的储存肉质仍然能够像最初一般鲜美。

在疫情管控结束前,人们对于产品能够为健康带来的保障格外看重,群众这一健康意识在回归常态生活后仍是驱动其消费的重要因素。奥马冰箱发展二十年间,始终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多样化的需求为落脚,通过多元化的场景开拓与技术迭代带给用户更高端的生活方式。未来奥马冰箱将继续针对人们的健康需求进行产品升级,用全面高配的产品带给用户一站式的鲜储满足,为新机遇下行业升级提供切实有效的可借鉴经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