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年代知名歌手黄鹤翔抖音直播首度开唱,迎演艺事业「第二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14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当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直播间响起,黄鹤翔在 12 月 11 日晚开启了他在抖音直播的首秀。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当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直播间响起,黄鹤翔在 12 月 11 日晚开启了他在抖音直播的首秀。提到这首 1996 年发表的歌曲,相信无论是 80 后还是 90 后,乃至如今的 00 后,一定都能哼唱上几句。但听惯了各种翻唱版本的部分网友或许并不了解,《九妹》的原唱正是九十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黄鹤翔。如今,黄鹤翔在广大粉丝的期待中重磅回归,一场「时光音乐会」让众人纷纷表示「爷青回」。据悉,黄鹤翔已经与抖音直播官方签约,接下来会在抖音带来持续性的精彩直播,这也意味着大家可以经常听到黄鹤翔悦耳的歌声了。

作为九十年代知名的男歌手,黄鹤翔演唱的《九妹》可谓耳熟能详、家喻户晓,他也是第一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华语流行音乐男歌手,歌坛地位可见一斑。虽然之后渐渐淡出了大众视野,但如今黄鹤翔通过抖音直播再次回归,热度却丝毫不减当年,首秀当晚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了 6 万+。

直播演出当晚,黄鹤翔声音状态极好,接连带来了自己的成名曲。随着《九妹》、《一生离不开的是你》、《跟我回家》等经典旋律一响起,直播间瞬间沸腾,不少网友评论称「抖音真的是拿捏了我的青春」,还有许多年轻人惊呼「原来九妹鼻祖在这」,而铁粉们则感慨到「终于等到黄哥的演出」。

除了黄鹤翔个人的精彩演唱,这场时光音乐会还邀请到了付笛声、江涛、胡月、郭蓉等九十年代同期的经典歌手们,大家分别登台献唱,与黄鹤翔畅聊演出、创作的美好往事,让直播间的粉丝们大呼回到青春时光,感动不已。

音乐会最后,黄鹤翔和众星好友一起带来重新编曲的《九妹》大合唱,青春的旋律传递浓浓真情,更传递着 80、90 后共同的成长记忆。

通过抖音直播,无论是当年的 70、80 后「老粉」,还是几乎只听过翻唱的 95、00 后们,终于有了见到真正原唱歌手的机会。而长时间不「露脸」的经典歌手也在线下演出不乐观的环境下,再次拥有了展现艺术才华的舞台,收获更多人气和商业价值。

对于经典歌手们而言,抖音直播可谓个人演艺事业再度起航的「平台」。依托于日活跃用户超 6 亿的流量优势,抖音为经典歌手精准对接粉丝,乃至吸引更多新粉丝关注到歌手。同时,抖音直播官方也推出了「歌手唱作人直播扶持计划」,通过流量倾斜、运营扶持等策略,给予歌手们重启演艺事业的新动力,促进华语音乐的交流与健康发展。

可以说,抖音直播为大批优秀的歌手和唱作人开辟了更灵活、高频的线上「第二舞台」,为音乐文化传播和音乐人成长提供了优质的土壤,为内容创造了更多的价值。接下来,更多经典歌手将在抖音开启日常演艺直播,敬请期待!

来源:互联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