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守护老年人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行动部署,切实防范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风险,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近期开展了 “守护老年人钱袋子”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盐城中支紧紧围绕“普及金融知识,落实两个《条例》,维护金融安全,守护老年人钱袋子”主题,针对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特点和老年人群,注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

工作人员细心的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解答问题,尤其消费者最关心的理赔问题,服务人员详细的解答并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新规等宣传折页,以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将持续通过项线上化、科技化的保险服务举措,多平台、多形式的宣传手段,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与广大消费者一起,风雨同行,至爱至诚!(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