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OR ART X 网易云音乐R1唱片歌词音箱再领家居艺术新潮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19

说起MORROR ART这个品牌,大家应该不会陌生。“视听同享”“悬浮歌词”“油画音箱”等等极富创意的产品特色已经成功引领了近几年的国内蓝牙音箱与家居装饰的潮流。延续了一年一款新品的节奏,今年MORROR ART的新一代产品——MORROR ART X 网易云音乐R1唱片歌词音箱依旧如期强势来袭。

秉承着“看见音乐”和“家居艺术美学”的品牌核心理念,此次MORROR ART X 网易云音乐R1唱片歌词音箱可谓是在家居装饰理念上的一次大胆尝试。这款全新音箱的特点可以用两个“大”来概括:“大气场”和“大声场”。

人们往往认为大体积的装饰品会使空间显得局促,MORROR ART R1的设计团队则反其道而行之,用大体积营造“大气场”,反而能带来更大的空间感。所以无论是大平层还是小户型,这款音箱都能与家居环境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带来全新的家居装饰效果。

在音质方面,此次新品最大的突破在于采用了1200W大功率驱动。这让MORROR ART X 网易云音乐R1在声音表现上可谓“底气十足”。两组中高音喇叭搭配背部的超薄低音炮,三频清晰,音质通透。不止是声音动力的提升,大功率更带来宽阔的“大声场”。各种乐器的声音被有力地推至墙壁后反射回来,从各个方向将听者包裹,如同身临音乐会的现场。

在外观方面,以家居美学为核心理念的MORROR ART X 网易云音乐R1自然也是下足了功夫。模拟黑胶唱片的外形设计,情怀满满;开关机会自动起落的“唱针”,也让听音乐这件日常事充满了仪式感。即使作为一件视觉艺术品来看,MORROR ART X 网易云音乐R1也是可圈可点。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MORROR ART新品音箱是与网易云音乐联名出品,经「网易云音」首家认证的蓝牙音箱。作为国内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的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一向为外界所称道。「网易云音」认证体现了此款唱片音箱与网易云音乐提供的专属播放体验和海量内容的结合。这种音乐内容平台与音乐硬件品牌跨界深度合作,想必消费者们的视听体验将更加丰富。相信这款音箱的发售又将在家居艺术与音乐爱好者中掀起新潮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