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与续航都能兼顾 Reno9 Pro+续航实测 出门没有电量焦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21

如今的智能手机已经逐步取代了其他产品,成为我们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智能设备,而手机的续航问题也成为了目前用户最为关心的配置之一。就拿最近发布的OPPO Reno9 Pro+来说,该机型带来了7.99mm轻薄机身设计,而且在影像和性能的方面进步也非常大。但是电池容量仅有4700mAh,跟那些动不动就上5000mAh的机型相比,确实会有一些差距,这也让不少注重续航的用户有些犹豫。

注重续航能买OPPO Reno9 Pro+吗?

我上手Reno9 Pro+也有一周的时间了,感知最强的还是它的16GB超大运存,常用的微信、抖音、头条等软件,启动速度很快,几乎可以做到“秒点秒开”的效果。并且可以后台运行相当多应用,日常不用清理后台,依旧能保持流畅使用。而电池容量少了300mAh,这是否意味着Reno9 Pro+的续航不强,不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今天我们就通过实测来看看,Reno9 Pro+真实的续航表现是什么水平,到底能不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5小时重度续航测试

为了测试Reno9 Pro+的实际续航表现,我们模拟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对其进行了5小时重度续航测试。测试内容主要包含如下几个场景:观看90分钟爱奇艺视频、30分钟原神手游、60分钟短视频、拍摄30分钟视频,逛30分钟淘宝等。

在骁龙8+的低功耗和ColorOS 13的省电优化加持下,Reno9 Pro+经过五小时的重度使用,最后还能剩下65%的电量,整体的续航表现相当出色。这样的结果对于大多数用户和消费者而言,满足一天的日常使用完全能做到。并且从实测数据来看,Reno9 Pro+在观看电影和刷短视频场景时,手机耗电量相当少,这对不怎么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提升很大。

长寿版80W超级闪充

除了拥有超高的续航能力之外,Reno9 Pro+还有着极为不错的充电效率。该机搭载长寿版80W超级闪充技术,5分钟即可充至26%,仅需半小时就能把手机完全充满。就算晚上睡觉前忘记充电,早上起来刷牙洗脸的功夫也能应急充一半,通勤路上再也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电池健康引擎加持

不仅如此,Reno9 Pro+特有的电池健康引擎,可以通过智能电池健康算法和仿生修复电解液技术,能有效保持电池中的锂离子活性,使手机在不牺牲充电速度的前提下大幅度提升电池寿命。据悉,在采用长寿版超级闪充之后,Rene9 Pro+进行1600次充放电循环(相当于4年使用损耗),其可用的电池容量依然能保持80%以上,达到了行业标准的两倍。

Reno9 Pro+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同事还能塞入大内存、大电池,可见其要打造各方面表现都均衡的全能手机。如果你也想找一个长续航的手机,那么Reno9 Pro+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