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科技风向标级盛典——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中国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22

2022年11月28日-12月2日,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5场主题论坛和数百场涵盖领导力、技术、行业、合作伙伴的分论坛以及丰富的技术应用展示,让来自全球的超过5万云技术爱好者和实践者们得以大饱眼福,既了解了行业前沿技术,又明晰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向,一览云端无限美景。

在五天的时间里,亚马逊云科技发布了数据、云基础架构、安全及行业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与新服务。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一向被誉为行业风向标,全球最新的云计算产品和技术发布、全球最前沿的云计算领导者洞察、全球云计算的最佳实践皆云集于此。

为了将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的精华内容和体验带给中国众多云计算爱好者,亚马逊云科技将于12月20日开启2022 re:Invent中国行城市巡展活动,城市巡展将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福州、长沙、苏州、南京、大连、青岛、杭州、西安、武汉、重庆15个城市,实现“全球盛会,中国共享”!

巡演内容将涵盖:

2022 re:Invent全球大会主题演讲分享

云原生数据服务分会场(云原生数据服务之数据库、云原生数据服务之大数据与数据分析、云原生数据服务之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云基础架构分会场(下一代云基础架构之创新基础架构、下一代云基础架构之安全合规、下一代云基础架构之应用现代化)

DEMO之旅

构建者之夜

如果无法参加现场活动,也无需遗憾,亚马逊云科技协同2022 re:Invent中国行城市巡展同步推出“INNOVATE在线大会”——re:Invent 2022深度解读,剖析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的最新发布以及全球观点与实践,深度详解端到端的数据战略及未来基础架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