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哪家强?亿万克来帮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1-03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基建”的七大领域之一,其重要性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工业互联网的投资和建设将加快我国智能制造步伐,激发新型消费和投资、促进就业创业、解放生产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对人们生产生活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亿万克紧跟时代发展需要,通过研祥集团深耕工业互联网行业三十余年的经验,自主研发亿万克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打破传统工业网络相对封闭、数据管理不善等缺点。

什么是亿万克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1、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分析为核心

利用强大的服务器的计算能力和人工智能算法进行数据计算和分析,利用各类信息终端和人进行交互,结合人的监控,实现工业系统的智能决策和高效高质量运行,是工业互联网的主要目标。

2、以云计算平台为依托

基于硬件资源和软件资源的服务,提供计算、网络和存储能力,包括以数据存储为主的存储型云平台、以数据处理为主的计算型云平台、计算和数据存储处理兼顾的综合云计算平台。

3、以智能设备互联为基础

智能设备由传感器、智能控制器、指示和执行机构组成。智能控制器是智能设备的大脑,负责计算、通信和控制;构成工业互联网的一个个智能节点,是整个工业互联网的骨干和核心。

亿万克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3 大优势

亿万克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了从边缘层工业数据采集、边缘计算到平台层工业数据汇聚、处理、存储、工业应用及模型算法开发运行的全功能覆盖的端到端完整解决方案。

1、提供丰富的工业数据采集,支持通过边缘计算实现本地数据处理、实时模型计算和应用;

2、提供数据采集、集成、处理、存储、分析和建模,以及一系列工业微服务,支撑工业互联网应用的快速开发;

3、基于应用和模型开发规范,开发各类工业互联网应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