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保险普惠高质量发展,元保以独特公益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21

众所周知,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是各行各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元保保险经纪作为国内保险科技行业的领航者,精进专研产品技术研发与创新,以出色的科技创新成就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做到保险保障先行,在助力保险普惠、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始终发挥着“助推器”作用。

成立以来,元保保险经纪一直致力于保险普惠,让更多人民群众受益保险,元保保险经纪突破传统健康险的服务壁垒,聚焦健康险普惠,秉承着“让更多人享受到定制化、普惠型的保障服务”的初心,在推动保险普惠端做出了杰出贡献。当今社会,老年群体与带病群体购买保险存在一定难度,元保保险经纪着眼于此,依托技术突围保险“围墙”,联合泰康在线保险公司,首次创造出针对“全人群”非标体的百万医疗险产品,通过智能核保系统,实现200多种常见疾病的带病投保,将“非标体”人群纳入百万医疗险承保范围,扩大健康险的范围,将其从“保健康人”扩大到“能保尽保”。

除此之外,元保保险经纪联合保险公司定制专属保险产品,成功打造出全球首例服务ELCA肺栓塞手术的保险,保障手术患者医疗意外风险,消除该创新手术新技术落地的后顾之忧,也进一步扩宽了保险普惠的范围。

实现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是必然,元保保险经纪一直以来都借助保险的力量作乡村教育的“守护者”,乡村振兴的“铺路人”。元保保险经纪公益项目“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为偏远低收入村落的幼儿园师生捐赠专属“元保保险经纪·安心成长保”与“元保保险经纪·安心教书保”等此类健康险与意外险保险产品,提升了留守儿童的家庭抗风险能力,提高乡村地区人民的健康保障水平,充分发挥出保险促进共同富裕中的作用。

作为专业持牌的保险中介平台,元保保险经纪着眼于大局,始终以技术创新产品,打造出多种创新型健康险产品助推保险普惠,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行业内起表率带头作用,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持续做出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