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21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其中,《纲要》在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效率的主要举措中提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基本公共教育、职业技术教育、高等教育等提质扩容。

《纲要》的印发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质量强国是强国的保障性工程,而质量管理也是品牌培育的筑基工程。

作为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一直以来,优路教育在助力建筑工程、财税经管、医卫康养等领域人才技能提升的同时,也将质量管理厚植于企业文化,提炼出了“品质立德、精益求精”等体现质量管理的核心价值观。

优路教育坚守职教初心,以教学服务、技术研发、标准化运营三大核心驱动,专注于新时代人才职业能力提升与就业能力培养。围绕“优路教育”品牌核心,在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教学创新等方面进行质量提升,不断强化自身职教能力,以为人才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为目标,向特色化、创新化职业教育道路上不断前行。

为保持教学质量的稳定性,推进教学产品的创新,优路教育不断吸纳人才,组建师资团队,形成了以自有师资为主的教研教学体系,集中研发,输出统一的教研设计、教学安排、教学管理。优路教育围绕学员的诉求、行业人才需求,针对各培训项目进行标准化的课程研发,通过课程确立、开发、评估、实施等多个流程严格把控,以促进产品的实用性和适用性,促成课程的落地实施。

优路教育以较为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激励政策及评价体系,不断提升讲师执教能力、研发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师资队伍的质量。

教学创新是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的根本,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是推进职业教育质量提升的关键。如今我国正处于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技术对各行各业不断影响,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学习方式、思维模式,也驱动着职教行业教学模式的革新。优路教育以学员的学习体验为追溯点,将大数据技术、三维技术等运用于智能平台的研发、教学课程的呈现、智学工具的迭代等活动中。

以三维技术与学习的融合为例,优路教育为更好地提高学员对知识的理解,锻炼学员的实操技能,推出三维产品,并用于消防、建工等学习实践中。三维教学产品以其直观性、互动性、趣味性等特点,带给学员更好的学习体验。同样,优路教育利用大数据技术,以智学平台为依托,通过记录学员的学习轨迹、不同阶段学情,生成测评报告,创新教学模式。

对于职业教育而言,社会的认可是其产品质量的重要衡量标准。得益于优路教育课程质量的提升,师资力量的强化,教学创新的坚持,使得“优路教育”品牌逐步得到了肯定,赢得了一定的口碑。从服务学员到服务企业、行业等,优路教育不断扩容着自身的发展赛道,将目光投向新领域、新行业,推动职业教育发展。

国家强调高质量发展,将质量发展上升至全国战略地位,彰显了国家对于质量的重视程度。《纲要》指出,到2025年,质量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更加突出,质量强国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与时代同行,优路教育将坚定不移地开发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将质量管理融入到产品优化、研发创新、服务升级等各流程环节中,以质量为品质助力,努力打造特色化职业教育品牌。积极探索新技术、新领域、新赛道,响应质量强国战略部署,服务社会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