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未来,2023年与快手出海一起掘金新世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22

作为中国市场短视频的发起者 ,快手在短视频出海的赛道上逐渐羽翼丰满,Kwai和SnackVideo 正在成为广告主出海的必选项。而在获得广告主的认可上,代理商一直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为更好实现合作共赢,快手出海营销(Kwai for Business)于2月17日在杭州举办了代理商答谢大会

此次大会演讲内容涵市场助力市场助力、技术赋能、产品迭代、代理共创 四大核心主题,通过总结2022、展望2023,向代理商伙伴全面介绍快手出海商业化生态。本次大会共邀请全国30余家知名代理伙伴 高层出席,下面为您献上大会的精彩回顾。

丨2022,我们Kwai速发展丨

快手,一艘足够出海远航的大船

“过去几年来,快手已经成为一艘足够出海远航的大船”,快手国际化事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 在演讲的一开始便给足了大家信心。

从2011年Gif App上线到现在,快手在短视频领域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作为中国市场短视频的发起者,截止2022年第三季度,快手应用平均月活用户超过6亿,日活用户每日平均使用时长超过120分钟 。在此基础上,快手也构建出一整套完备的商业生态体系。第三季度,平台上促成的电商交易商品总交易额超过人民币 2000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26.6%。

“这套能力和机器,2022年我们小试牛刀,2023年,我们将马力全开投入到海外商业化的构建当中,和大家一起掘金 !”杜铮向出海代理商伙伴发出了务实又落地的邀请。

快手出海做出了哪些成绩?

在杜铮的演讲中我们了解到,快手海外C端产品 (Kwai、SnackVideo)的用户已覆盖30多个国家 ,拉美、中东、东南亚都拥有千万量级忠实的用户群体,海外月活超过1.8亿

全球销售负责人郑燕翔 在用户层面的分享上更进一步。以巴西为例,38%的用户处于中上阶层(Class AB),48%的用户处于中等阶层(Class C)。同时,87%的用户年龄超过25岁,拥有较高的自主决策且经济实力强。这些数据充分表明Kwai具备极强的消费者土壤

郑燕翔指出,“我们的用户与品牌有极强的连接,在商业化业务开始之初,我们就有各行业头部品牌在Kwai上投放品牌广告 ”。

在产品力和技术驱动方面,快手国际化CTO 陈彬 分享到,Kwai for Business的广告产品已实现30个国家覆盖 ,实现从品牌到效果的全链路产品能力。

随着产品和业务的不断精进,Kwai for Business在海外的声量势如破竹。全球知名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资深总监Kevin 在大会上就Kwai for Business 在品牌影响力提升上做出了如下分享:

“在巴西、印尼和跨境市场,过去一年,Kwai for Business这个品牌知名度分别提升接近20个百分点。快手出海品牌正保持着快速增长的趋势,可以看到品牌漏斗在各个层面不断增长”。

Kwai携手代理共创未来

出海案例如雨后春笋

代理商伙伴 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广告主与媒体平台之间的桥梁 。但在欧美市场日趋成熟和饱和的当下,代理商伙伴必须为广告主寻找新的流量洼地,于是拉美、东南亚等新兴蓝海市场成为他们的首选

作为第一批携手 Kwai 掘金新兴市场的代表,Nativex 副总裁 Alan 在演讲中指出巴西和印尼市场的巨大潜力。

在与Nativex的协同合作下,Kwai for Business 打造了不少亮眼的出海案例

例如,小小蚁国借助 Kwai 品牌挑战赛的传播形式,提升了在巴西市场的品牌声量,抢占用户心智,共有超过140个粉丝量过10万的创作者参与其中 ;金属对决通过挑战赛分享A级魔法表情作品,开展本地达人营销,营造话题收获超1800万次曝光

在这些成功案例的背后,Nativex副总裁 Alan 总结到,“首先离不开 Kwai 销售、运营、产品、技术等团队的支持,其次也因为我们为Kwai配套了专属团队,能海量输出符合 Kwai 平台调性的本土素材,深度连结当地KOL实现效果突围,快速输出数据报告追踪投放效果 ”。

丨2023, Kwai一起掘金新世界 丨

过去的2022年里,Kwai for Business 正在加速变现,让更多广告主成功出海,让更多代理商伙伴在巴西、印尼找到机会。那么在未来的2023年,快手出海会加大力度,快速奔跑,携手中国厂商们一起“卷”到这些国家去,掘金新世界!

并肩前行时

Kwai能提供什么?

首先是政策上的 。Kwai for Business 刚刚起步没多久,还在摸着石头过河。正因如此,快手出海团队可能在审核政策、激励政策 上为代理商伙伴提供更多支持。

其次是本地化资源 。快手在巴西、印尼、中东等地区均有本地团队,能有效帮助代理伙伴连接本地资源。

同时,Kwai for Business将在2023年提供更多流量地 ,助力广告主变现。

快手蓄势待发

代理商伙伴如何借力?

在这一问题上,GatherOne 副总经理 Jennifer 对未来的合作模式非常有信心。她表示,为抓住新兴市场机会,GatherOne 已实现从拓客、品牌、效果、技术、创意 五大赛道围绕 Kwai 全域布局。

延续 GatherOne 在游戏领域的优势,并结合Kwai“短频快+接地气” 的属性,为Kwai成立专⻔的商务、投放、运营、设计团队 。通过专业素材设计和投放团队,发挥创意商业化、KOC服务、内容营销、线上独家创意栏目 四大特色,精准把控 Kwai 海外市场投放趋势,全方面为广告主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扩大Kwai客户群体、提升知名度、实现品效双赢

面对挑战与机遇

如何临危不乱,合作共赢?

在圆桌话题【面对跨境出海的机遇和挑战,2023如何合作共赢】中,快手国际化中国区销售负责人周美丽携 Nativex 副总裁 Alan,蓝标传媒副总裁李姣,GatherOne 副总经理 Jennifer 就这一话题展开了讨论。

达成一致的是,三位代理商伙伴均认可巴西和印尼拥有极大的市场增长潜力。蓝标传媒副总裁李姣表示 ,“巴西和印尼在移动娱乐板块是全球的第四和第五名,可以说未来的发展潜能是非常巨大的”。

给足了市场信心后,三位代表也表示希望能够与Kwai for Business 在素材创意、产品培训、技术支持、本地资源等方面实现更多连接、深度合作。

李姣首先从品牌的角度分享到 ,希望能提供给广告主更多Kwai内容生态相关的分享 和交流,促进素材制作本土化,与Kwai一起在海外探索交流。最后她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表示“期望与 Kwai for Business 一起在这些国家做出成绩来”

Nativex副总裁 Alan 就素材和达人方面做出了一些分享,“希望能够与 Kwai 组织定期的创意交流会 ,在创意方面输出一些风向标”。

最后 GatherOne 副总经理 Jennifer 在代投服务方面指出,未来希望在本地化营销上与Kwai达成更多深度的交流,例如组织一些“Workshop”,更有效帮助广告主

面对代理伙伴真诚的需求,快手国际化中国区销售负责人周美丽 热情地做出了回应,她表示,“快手愿意与大家一同共建良好的合作生态”

从小试牛刀到马力全开,在过去的2022年里,Kwai for Business 在海外呈现良好稳健的发展态势,产品与业务相互赋能、持续精进。面对蕴含巨大增长潜力的新兴市场 ,我们期待更多代理商伙伴与我们携手并进,助力出海品牌建设与发展,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