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神语联亮相服博会 获评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百强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24

3月21日至23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简称“服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语言服务企业,传神语联亮相展会现场,并紧扣大会“数字新机遇 外包新未来”主题展示了语言服务产业特色和行业数字化发展新成果。

服博会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自2008年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始终秉承“公平、公开、公正、非盈利”的原则,是展示中国企业、宣传“中国服务”品牌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我国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服务外包活动。本届服博会由商务部和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集展览展示、行业对话、商务交流于一体,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中国服务外包发展成就。

借助服博会这一国际化平台,传神语联展出了“双屏翻译机”和 “One Mini”等多款智能语言服务硬件产品,并通过实体展台、多媒体屏幕、宣传册等多重媒介,展示了“语联网”生态平台等语言服务数字化创新成果,其创新的理念以及对语言服务全产业链条的数字化提效成为服博会展区的看点之一,吸引了诸多参展客商的驻足参观。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服博会的评选活动中传神语联凭借硬核的语言科技和专业的语言服务品质,获评“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百强企业”,传神语联创始人兼董事长何恩培作为在语言科技领域深耕超过20年的老将,也被授予“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

正如何恩培曾经多次强调的“要秉承在语言科技领域‘做愚公 走硬道’的精神,不断创新,勇敢穿越激流和风雨,才能实现让沟通没有语言障碍的使命”,创立近二十年来,传神语联长期专注于对语言科技的研发投入与应用场景创新,形成了丰富的产业和服务矩阵。

目前,传神语联覆盖了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80多个常用语种,可为国际工程、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制造业、大文娱、会展业、法律、财经、大健康产业等领域提供场景化服务,形成了大型企业嵌入式语言服务、中小企业按需语言服务、云服务接入、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种业务模式。

在数字经济时代,服务外包产业已发生天翻地覆变化,语言服务行业更是深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影响,“数字化”早已经成为语言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传神语联秉承着“做愚公 走硬道”的精神,不断攻克语言科技领域一个又一个难题,把“科技”与“语言”深度融合,打造了“语联网”生态平台,通过AI集中抓取、调度语言服务全链条资源,有效地将语言服务作业流程从过去的以人主导转变为以AI主导。

同时,传神语联长期聚焦语言区块链底层技术的深入研究和应用,把语言服务行业的数据、信息、经验智慧、技术成果资产化,并通过区块链建立译员的信用资产和语言资产,打通了行业内部不同实体之间资源共享和协作的壁垒,将更加有利于把语言服务行业原本高度分散的资源进行整合,从而促进整个语言服务行业进行广泛的生产关系变革,形成共建、共享、共创、共赢的新生态。

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语言服务企业,传神语联将以本次服博会为契机,把握数字新机遇,持续探索语言服务数智化升级新模式、新路径,为全球贸易互惠共享构建语言服务新基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