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VR举办首届玩家见面会,以“热爱”为名回馈忠实用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4-03

4月1日下午,上海Razer雷蛇陆家嘴中心店内,B站百万粉丝UP“守拙君”与知名游戏UP“沈奕辰”各带一队人马,头戴大朋VR E4,在虚拟空间你攻我守,酣战地不亦乐乎......

这是大朋VR所举办的首届“E起热爱”菁英玩家见面会活动的精彩一隅,参与者们所展现出的投入与快乐,正贴合该活动题的主题——热爱。

活动中,不仅有大朋CEO陈朝阳、产品经理邹宏宇亲临现场,B站游戏区知名UP守拙君、沈奕辰以及大朋VR资深用户“VR胖大海”、王志刚也向玩家们讲述了自己与VR的不解之缘,并亲身讲述E4的实机体验,让更多人了解到真实的E4。

这场不到五小时的活动,不仅是游戏热爱者们的盛大集 会,更是大朋VR突破传统理念的一场线下VR娱乐沙龙。

菁英玩家见面会,有何不一样?

从目前国内情况来说,以“玩家”为核心人群的线下社交活动,多为游戏厂商举办。反观硬件厂商,由于用户群体较小,且针对硬件的交流往往比较枯燥,总体来说类似活动较少,即便举办了,效果也是平平。

但大朋VR此次便打破了这一局限性,以“热爱”为主题,广邀自家资深用户甚至还在观望的边缘用户,只要保有一份对游戏、对VR的热爱,都可以来到现场。

不仅如此,大朋VR没有局限于“硬件”本身,邀请了游戏领域的高影响力人物作为嘉宾参加,并一同参与游戏共娱环节,充分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与交流积极性,让整个见面会“活”了起来。

消除认知距离,把话筒交给用户

由于PCVR在国内仍未大面积普及,消费观念也尚处萌芽,纠结于“是否要买”的边缘用户不在少数。可对于大朋来说,他们并不“边缘”,而是一群希望获得VR游戏快乐,却碍于对VR没有清晰认知不敢轻易尝试的朋友。

于是乎,见面会上布置了E4科普环节,除了产品侧的讲述,也将更多时间分配给了提问环节,观众不仅可向大朋方人员提问,同样可以向大神玩家、资深用户提问。

用户与用户的交流,同样也是热爱与热爱的传递。对于大朋而言,E4本身就是一款量身为游戏热爱者们打造的游戏利器,其初衷便是让更多人感受VR游戏乐趣,也正因如此,其性能、外观甚至重量,都是考量过玩家需求之后进行的设计与优化。

“始于玩家,赋予玩家”是雷蛇的服务理念,大朋VR将本次活动选址雷蛇线下店,同样也希望能够秉持同等理念,为更多玩家带来产生于游戏空间却并不虚幻的精神价值,为玩家们的游戏热爱提供充足燃料,使其得以永续燃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