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开得净水器重磅新品,为净水行业注入新活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4-17

2023年第一季度结束,第二季度开始,净水器行业的内卷仍然在不断深化。国内外各大品牌新品频出,争逐新一轮的市场赛道。百舸争流之下,作为国产十大净水器品牌之一的易开得净水器,近几年潜心研发,助力品牌“厚积薄发”,成果显著。

对于产品,易开得净水器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多条产品线多款产品走进万千家庭,服务于众多家庭的不同需求场景,其中厨下RO机、母婴净水器、全厨净水器持续受到热捧。

近日,易开得净水器推出慕萨系列新品-M3 plus厨下净热一体机纯水机。厨下净热机,集净化与加热为一体,处于市场初期发展阶段,市面上此类净水产品还较少。易开得此举,意在深化厨下净热机的战略布局,持续夯实在净水领域的优势。

其实,易开得净水器在早前就推出了台上式/厨下净热一体机多款产品,尤其是母婴款A9净饮机,被众多母婴家庭用户所熟知,为其带去了优质且母婴级智能化的饮用水体验。基于净热技术的出色表现,以及易开得每次新品都会带来的创新与突破,新品M3 plus净水器一经发布就收到了众多期待。

滤芯技术上,易开得M3 plus净水器此次创新五合一复合滤芯,拥有0.0001微米超高过滤精度、99.9%抑菌率。凭借高效、长效的技术沉淀能力,易开得一直被誉为净水专家,此次新品给用户呈现的滤芯技术,再次成为吸引大家关注的重点。很多净水器的滤芯使用年限基本是一年,需要一年一换,有的甚至使用时间更低。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与迭代,易开得的滤芯从一年一换,到三年长效,再到如今新品的五年长效(5年换一次芯),大大减少换芯成本。易开得一直在净水领域深耕不断突破,为消费者带去无限惊喜。

净热功能上,易开得M3 plus突破传统厨下机只能净化的局限,将即时即热功能智能嵌入,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厨房用水体验。想用户所想,一切皆为家庭厨房实际需求。与此前A9台上净热一体机和M4 Pro厨下净热一体机不同,M3 plus的即热技术升级为Ultra- heating,通过智能内循环预加热、稀土厚膜速热两大热聚能双系统赋能,实现一秒速热,且在高温情况下也不影响出水速度。

使用体验上,易开得M3 plus净水器友好设计“体贴”功能,迎合厨房多种用水需求,多档水温、多档水量供用户选择,其中45度专属泡奶粉也是比较亮眼的加分项,对于很多母婴家庭来说非常适用。而且M3 plus净水器的水龙头也有特殊之处,创新将触屏和旋钮二者合一,体验感更强,操作更简单,双技术升级,分外吸睛。除此之外,800G大通量、国家一级水效标准、“一键弹射”换芯技术、专业售后服务都是易开得专业实力与创新力的见证。

可清洗净水器、厨下RO机、管线机、净热一体机、母婴净水器、全厨净水器......在净水行业的每一次重要节点赛道上,都可以看到易开得净水器的身影。凭借“中国芯·更懂中国水”的品牌理念,易开得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实现一次次跨越。

连续几年被评为“净水器十大品牌”、被选为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指定净水品牌,让更多用户看到了易开得净水器的品质实力。以此为基,以此为舵,易开得还将如何再次刷新用户认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