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净水器800G家庭通量上市,三大王牌引领净水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9-27

当“水健康”在当代消费者健康需求列表里脱颖而出,净水产品也就顺势成为新一代家居必备神器。

面对越来越卷的“净水”市场,全新升级上市的米家净水器800G打出“超小巧机身”“大屏智显龙头”“升级低音泵”三张王牌,致力于成为“家庭净水首选”。

9月20日,米家净水器800G开启预售,预售价1799元,建议零售价1999元。

净水两全法则:小机身、大容量

对想安装净水器但厨下空间有限的用户来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小通量的不够用,大通量的装不下,最后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将小通量搬回家。

正是考虑到这一痛点,米家净水器800G将自己的机身做到了427*148*346mm的超小尺寸,纤细小巧,一个小空间即可容身。更难得的是,它仅相当于600G通量的机身大小,依然装载了800G的大通量净水系统。

2.12L/min澎湃大流量,接满⼀杯水(150mL)约4.3秒,不但足够⼀家畅快直饮,更可满足清洗果蔬、煮饭煲汤、家用电器等用水需求。

缩小机身却不减配,安装与使用不再两难。

大屏龙头+超轻音,自己掌控更安心

与米家的另一款800G通量净水产品小米净水器H800 Pro相比,全新升级的米家净水器800G不但机身更小巧,还配置了大屏龙头和低音泵,看得见水质,听不见噪音,体验升级无干扰。

升级后的智显大屏清晰可视,水质TDS值及双滤芯寿命都可一屏实时监测,并有Wi-Fi状态指示灯及故障报警指示灯,使用情况直接掌握。

除了龙头大屏,通过连接米家APP,也能将用水情况尽收眼底,进出水水质、用水量、滤芯使用情况等信息都可清晰展示,更能⼀键下单购买滤芯,方便快捷。

而全新升级低音泵,腔数增加,单次旋转泵出更多水量,提升出水效率、缩短出水的同时,降低泵的转速,有效降低泵的噪音与震动,比正常交谈还要低不少的运行音量让大家即便是夜间接水也不会打扰到家人。

该“显”时显,该“隐”时隐,是一台聪明净水器的完美分寸。

净水多个门道,纯净再多一分

除了这些全新升级的功能,米家净水器800G的净水基本功也没有落下。

首先就是RO反渗透精滤,滤除有害物。RO反渗透滤芯搭配PPC复合滤芯,双芯搭档出马,完成5级深度过滤,可以高效滤除病毒、细菌、重金属等肉眼不可视的有害物,同时吸附异色、异味、余氯,改善口感。无论是铅、砷、镉等重金属,总大肠菌群、大肠杆菌噬菌体等细菌、病毒,还是三氯甲烷、四氯化碳等有机物,去除率都可达到99%以上,除害有保障。这款净水器对要求更高的母婴人群也十分友好,专业检测确认,它的主水路是不含双酚A的,可以保障宝宝的饮水健康。

除此之外,米家净水器800G延续了上一代的纯水回流技术,停止用水后⼀段时间,过滤后的纯净

水会回流至RO膜前,冲洗RO膜并置换掉滤芯中陈积的浓缩水,降低头段出水的TDS值。简单来说就是杜绝了可能存在的“陈水”。就算我们间隔一段时间没有用水,打开水龙头接到的第一杯水依然是TDS足够低的新鲜水,不用担心首杯水不够干净或口感差的问题。

另外增加了假日冲洗模式,即使假期出门在外,依然可以避免内部长时间存水,保障回家后的直饮口感,同时可减缓滤芯堵塞,防止纯净水二次污染,延长滤芯使用寿命。而这款产品的RO滤芯本就是5年长效滤芯,这样细算下来,5年内纯净水成本仅约0.04元/L,直饮更省钱,用起来也就更畅快了。

当然,前辈产品所拥有的更节能的一级水效、更方便换芯的前抽设计、更安静稳定的减震结构设计,以及异常情况下的缺水、低温保护等贴心细节,它也统统进行了完美的继承。

可以说,米家净水器800G将空间、音量、水质查看等直接影响使用或体验的细节进行了一次全新升级,在成为家庭净水首选之路上又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