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四智能受邀出席品牌数字生态大会,以AI语音赋能企业全域增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5-18

5月17日,由Future LINK组委会主办的品牌数字生态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九四智能作为智能用户运营专家受邀参加了大会,并作主题分享。

本届大会以“洞察·增长·创新”为主题,共聚集欧莱雅、资生堂、相宜本草、伊利、澳优、妙可蓝多、来伊份、雅士利、每日黑巧、联合利华、立白、蓝月亮、立邦、九牧厨卫、保时捷、一汽奥迪、蔚来汽车、耐克、安踏、韩都衣舍、森马等众多品牌和行业专家参与交流。

当前,数字经济正迸发出引领时代的巨大能力,各行各业蓄势待发迎接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特别是对零售电商企业而言,如何通过智能化新技术挖掘更多数据价值,进行精细化用户运营管理,实现企业降本增效,增长突破,成为每个品牌商家亟需解决的课题。

会上,为助力零售电商企业实现业绩增长突破,九四智能市场负责人曾耀萱为现场企业品牌带来了九四智能基于多年行业经验打造的《零售电商行业全域增长解决方案》的分享。

九四智能市场负责人曾耀萱

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数字化时代,影响企业增长的因素有很多,但用户触达必然是其中关键的一环。如何在触达用户时实现“用户体验”和“用户转化”之间的平衡,也是企业用户运营好坏的直接体验。

九四智能基于多年的行业探索和经验沉淀,并依托以Chat GPT为代表的AI大模型与自研行业小模型的优势相结合,在营销拓客、用户活跃、业务服务、用户关怀等用户全生命周期场景下,打造了多套垂直智能用户运营模型。

例如,在营销大促场景,AI可以根据导入的用户数据,自动细分用户画像,并结合行业知识图谱和九四智能的话术策略,自动生成个性化的沟通话术,在用户种草、尾款提醒、好评引导等阶段智能触达用户,降低企业人力和时间成本的同时,大幅提高触达效果和用户转化率。

在公域向私域转粉场景,利用AI语音结合企业原有的包裹卡、社群裂变、短信触达等常规方式,全域布局活动通知、生日关怀等会员运营场景,可以助力企业实现私域构建,并进行会员全生命周期精细化运营。

以某国民级鞋服品牌会员生日语音祝福为例,在经过九四智能A/B测试调整后,该品牌的AI语音生日祝福会员接通率均在60%以上,超40%已接通会员对于品牌送上生日祝福、引导领取优惠券的意图表示接纳,平均下单转化率在3%—6%。

未来,九四智能将继续秉承以转化效果为目标导向的价值观,深化零售电商行业用户场景研究,持续优化智能用户运营策略,赋能零售电商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