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瑞云:数字版权平台科技助力快速确权,打造版权领域科技赋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7-04

版权是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资源要素,近年来,因版权问题所导致的侵权案件比比皆是,不仅扰乱了数字产业领域健康有序的发展,同时为原创者的创作热情带来沉重打击,为推进数字化发展,加强互联网版权保护与运用,让数字版权发挥其巨大作用是数字时代重点关注的焦点话题。

构建健康互联网版权新生态,为健全版权社会服务体制机制,积极布局推进版权确权、授权和交易机制。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资产管理、版权运营和数字资产保护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北京腾瑞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技术、区块链技术和大数据计算为核心支持,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全方位的权益保护。在创作者,面临数字版权侵权问题时,一定要借助科技手段保证自身权益。而腾瑞云旗下的“CPSP-数字版权资产服务平台”就为创作者们提供了全链路数字版权保护服务。该平台拥有全域版权管理系统,能够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将图片、视频、音频、文本等各类媒体资产进行数字化处理,并分析其独特的“数字资产指纹”,实时将这些信息上链存证。通过腾瑞云的技术平台,创作者可以进行快速版权登记,将作品的唯一身份ID(哈希值)与身份信息进行区块链存证登记,生成独一无二的版权区块链存证证书,这些存证记录具有法律效力,可以直接应用于司法领域,确保创作内容的权益得到充分的保护。在数字版权平台的加持下,创作者可以实现发布即确权,大幅提升原创作品的版权保护能力。

数字版权保护是数字化市场创新发展关键支撑,在全球互联网环境下既面临挑战,也孕育着机遇,为应对这一挑战并共同构建互联网版权新生态,应呼吁各方生态共同努力,通过推进数字版权保护,让数字版权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推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