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2023华为开发者大会官方参会攻略来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8-02

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Together)将于8月4日起正式开幕。自2019年HarmonyOS在首届HDC现场发布以来,HDC.Together 已成为华为软硬件生态发展的风向标,持续面向公众展示HarmonyOS以及鸿蒙生态的最新进展与成果。

为了方便每一位参会者时刻掌握大会议程,大会期间,参会用户可以通过桌面下拉,使用搜索框右侧“扫一扫”功能迅速扫码打开大会元服务,深入体验大会议程预约、交通指引、美食指南、互动打卡、现场展区导览等更多数字会务服务。对于无法亲自前往大会现场的用户,华为智慧搜索今年也上线了“HDC2023”搜索专区,只需在手机桌面下拉进入搜索页面,输入【HDC】等相关关键词即可直接观看大会主题演讲直播并获得相关议程信息,随时随地了解大会最热资讯。

今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不仅将继续带来精彩纷呈的大会主题演讲、开发者主题演讲、技术论坛、公开课、天才程序员面对面等经典环节,首届“HarmonyOS极客马拉松”也将在大会现场一决胜负,让人期待万分。

作为HarmonyOS的全局搜索入口,智慧搜索实现了从本机到全网的鸿蒙生态全局搜索,不仅打通软硬件协同搜索,实现搜本机、搜网页、搜云端、跨设备等,更意在联合更多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为鸿蒙用户带来场景更丰富、操作更便捷的全场景生态搜索服务。

据了解,今年HDC大会现场将公布HarmonyOS 4最新进展,更进一步的鸿蒙生态下,华为智慧搜索将带来哪些新技术、新服务、新表现?桌面下拉,使用华为智慧搜索随时追踪大会动态,一起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