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引领隐私保护新时代,发布“PrivacyGo”数据共享解决方案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3-08-07

TikTok近日发布了一项名为“PrivacyGo”的数据共享解决方案,这一技术旨在平衡品牌和平台之间的数据共享,同时保护用户隐私,成为品牌在TikTok广告效果的利器。在面临更严格的监管环境和苹果隐私政策变动冲击广告定向能力的背景下,PrivacyGo将帮助TikTok吸引更多品牌,提高广告收入。

隐私保护新突破

TikTok发言人证实了“PrivacyGo”数据共享解决方案的发布。这一解决方案类似于数据隔离环境,拥有独立数据集的品牌和平台可以通过隐私安全的方式匹配数据,找到受众中的重叠部分。例如,汽车制造商可以将自己的潜在客户数据与观看过汽车视频的TikTok用户进行比较,向他们投放广告,并衡量广告效果,例如网站访问量。为了保障用户隐私,TikTok采用了名为多方计算(MPC)的加密技术,确保在不共享原始数据的情况下,寻找多个数据集之间的共性。对于TikTok来说,这项技术尤为重要,因为用户隐私一直是一个敏感话题,其面临了一系列与用户数据相关的指控。

挑战与机遇

在隐私法规和科技平台的严格隐私协议下,广告定位和衡量变得更加艰难,导致一些科技公司损失数十亿美元的广告收入。此时,数据隔离环境技术成为解决方案,它有助于品牌在平台上提升广告效果,同时为平台带来广告收入增长。不仅TikTok,谷歌、Meta、亚马逊等科技巨头,以及Habu和InfoSum等小型广告科技公司都为广告商提供类似的技术。然而,TikTok的PrivacyGo开发可能会面临有关数据安全的审查,为了增加透明度,TikTok计划将其开源并在GitHub上发布有关其技术的信息。

TikTok的广告进化之路

尽管TikTok的广告收入规模相对较小,但它一直在努力构建解决方案,吸引更多广告投入。今年2月,TikTok推出了针对中小企业的新广告工具,而这些中小企业成为了Meta和谷歌广告收入的主要来源。通过发布“PrivacyGo”数据共享解决方案,TikTok有望进一步提升品牌在广告效果方面的优势,吸引更多品牌合作,推动广告收入的增长。

总体而言,TikTok的“PrivacyGo”数据共享解决方案为品牌和平台提供了一种更安全、更有效的数据匹配方式,保护了用户隐私,同时也为TikTok在竞争激烈的广告市场中脱颖而出提供了有力支持。该技术的发布预示着TikTok在隐私保护方面的新突破,将带来更加稳健和持续的广告业务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