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光年X云捷亮数合作荣获年度杰出私域创新实践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9-26

9月20日,Future Marketing食品饮料&酒品牌数字创新大会在上海顺利举办,云捷亮数出席本次盛会,并凭借品牌营销服务案例斩获创新奖项。

大会以数字+科技赋能企业与商业增长为主线,聚集行业领袖及生态上下游的乙方企业,针对数字化、营销、MarTech+AI、AIGC赋能、商业增长、渠道创新等话题展开研讨。

当天Marketing UP Award年度食品饮料&酒类数字创新大奖系列评选一并揭晓,云捷亮数凭借服务上海贵酒·十七光年品牌打造的私域营销案例获得 年度杰出私域创新实践奖。

十七光年是上海贵酒旗下专为年轻消费者所打造的轻奢低度酒品牌。为了对消费者体验数据进行标准化管理,赋能服务体验提升与业绩增长,十七光年联合云捷亮数,通过导入基于中高端消费者社区“Yooclub”研发的CEM(客户体验管理)系统,充分且迅速地收集消费者反馈,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定位,建立了体验-反馈-改进-追踪的客户体验管理闭环。

通过和云捷亮数的合作,十七光年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更具差异化、个性化的品牌表达,更精准、更高效的整合营销策略不断助推自身破圈突围,获得了会议评委的高度认可。

云捷亮数关注品牌的私域生态建设,依托十余年的市场研究咨询及数据洞察经验,以线上社区Yooclub为技术载体、结合运用大小数据联合分析,实现为酒水/饮料市场为主导的中高端消费市场提供快速数字化营销决策解决方案。未来,云捷亮数还将通过不断创新的数智化技术,帮助行业伙伴有效地利用数据,输出高价值策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