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首推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沉淀会议沟通价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10-25

10月23日,MAXHUB首推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引发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据了解,MAXHUB 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聚焦企业开会场景,打造“更懂会议的AI”。

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的研发是基于MAXHUB对会议场景的深入洞察,以及母公司视源股份多年来在AI算法研究的积累,聚焦于会议场景的大模型,以软硬件结合的方式,流转于MAXHUB多个产品体系中,通过AI语音操控、AI实时转录、AI会议总结、AI智能客服等功能,带来会议全流程效率提升,帮助职场人士提高协作效能,减少人力时间成本,从而推动企业生产力向前发展。

会前轻松准备,高效入会

会前准备阶段,通过AI语音操控功能,智能发起远程会议,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调节会议设备*状态,根据与会人需求自动调整音视频效果,省去繁琐的会前准备工作,为参会人员创造一个舒适的会议环境,实现高效沟通。

另外,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还能充当用户的“智能客服”,基于MAXHUB知识库,涵盖会议平板产品操作指南和技术故障咨询,功能操作不熟悉,产品出现故障,无需IT出动,简单指令即可获取操作指南及售后服务。

会中重要信息,一目了然

在企业会议中,记录人员常常需要将会议内容录制下来,会后再整理成会议纪要,如此一来,记录人员的注意力将会被分散,无法聚焦会议讨论。对此,MAXHUB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能够对会议进行实时录制,将会上讨论的内容以文字形式直接呈现,方便会后完整回溯会议全过程,减少了信息的丢失和误解的可能性。

除了实时录制功能外,MAXHUB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通过声纹准确区分多个发言人的声音,智能分段记录下不同发言人的讲话内容,不仅减少信息的丢失和误解的可能性,参会人员在回顾会议纪要时也可以轻松定位所需内容,比慢慢听写要快得多。

会后智能总结,即时回溯

MAXHUB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吸引用户的,当属会议总结功能。动辄两三个小时的会议,会议纪要十分冗长,整理起来费时费力。而现在,参会人员只需开启“会议总结”功能,即可快速提炼会议纪要,将会议中的重点内容整理成简洁明了的文档,关键信息一目了然。

另外,MAXHUB领效大模型内测版能够智能生成待办事项列表,将任务和决策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计划,会议总结同步至MAXHUB协同画布,支持二次编辑,手机、电脑可一键保存及分发,关键信息快速掌握,参会人员可以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职责和任务,没参会同事也能即时回溯会议内容,团队协作更高效。

作为一款强大的会议AI,MAXHUB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为职场人士带来全流程智能会议体验,显著提升协作效率、沉淀沟通价值,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型团队,它都将是高效的办公利器。

未来,MAXHUB将持续优化功能,升级在私有化部署、会议效率管理等方面的能力,期待其能发挥更强大的潜力,推动智能会议的进步和发展。

*设备:指搭载Windows模块的V、VI代经典款Pro、视讯系列、科技系列、未来款会议平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