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五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7日至9日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11-15

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已经成功举办4届,吸引了数千名嘉宾、上千家单位和上百家媒体参会。嘉宾层次、会议规模、观众人数不断创新高。

从2014年举办首届起,每一届大会,百助都邀请了包括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在内的全国数千位互联网行业领导者、高端人才及有关专家齐聚马鞍山,影响了数以百万计的互联网行业从业者;同时,还有马鞍山市的数百家工业、农业、商贸、电子信息和互联网类的企业参会。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市委书记大会发言。大会分享最前沿的行业动态、传播互联网思维,开辟了本地企业互联网+合作的新道路。同时,也提高了马鞍山城市的知名度,为推动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即将迎来五周岁生日。今年,大会以“数字赋能 创享未来”为主题,诚邀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大模型、AIGC、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数实融合等解决方案,数十家主流媒体全程报道,共同见证互联网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大会将举办开幕式、及特色分论坛,汇聚多方优势力量,集思广益、贡献创见,涵盖人工智能、技术创新、融合发展等多个热点板块。正在筹备的论坛有:

人工智能分论坛

元宇宙分论坛

空天遥感分论坛

……

2023第五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正有序筹备中。诚挚欢迎各界新老朋友携手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深度交流、互惠合作、共同发展,共热爱、互精彩!

报名参会

大会观众报名渠道已火热开启,现在扫码进行预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