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五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开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12-10

12月8日,以“数字赋能,创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第五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开幕,由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全国300余位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新形势下的互联网经济。

安徽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牛弩韬致辞

安徽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牛弩韬、中 共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出席并致辞。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罗曙生,安徽省数据资源局二级巡视员张克锁,马鞍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以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卢山、360集团高级副总裁黄剑、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张友国、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闪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垚等为代表的部分企业、高校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出席。

中共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致辞

项目签约仪式

上午开幕式上,23个数字经济领域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数、项目金额都是历届最高水平。腾讯集团副总裁道峰,360集团副总裁、360大模型应用负责人梁志辉,科大讯飞副总裁、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谭昶,闪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垚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道峰-数智并进 激发产业新动能

梁志辉-360大模型企业应用落地实践

谭昶-认知智能大模型赋能千行百业

彭垚-人工智能赋能城市创新

下午的人工智能分论坛上,来自企业、媒体的大咖们就人工智能的赋能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寻美中国、新媒体乃至各行各业的未来展开了全方位的思想碰撞。

圆桌会议:AI如何赋能寻美中国

圆桌会议:AI如何赋能新媒体

李明顺- AI大模型开源 重现互联网创业时代

窦明亮-企业如何用好AIGC和GPT

杨通-前沿技术驱动的业务创新与发展

周译繁-AIGC助力产业设计降本增效

本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不仅为互联网创业者们共享行业前沿信息搭建了全国性合作交流平台,也有力地推动了互联网基因与马鞍山市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今后,百助将会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马鞍山的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