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客户喜欢和信任你?1招让你盆满钵满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4-01-27

有粉丝留言问:秦刚老师,我知道信任是成交的前提,但是我们如何让客户喜欢和信任?有没有具体的方法?

其实让客户喜欢和信任我们,你只要记住一招就够了,那就是经常在客户面前出现。

举个例子,我为什么天天做直播,在没直播之前天天写文章,就是为了解决天天在客户面前出现的问题,这是建立信任和被用户喜欢非常重要的一步。

通过这篇文章,让我们深入探讨一些具体方法和案例,来了解如何经常出现在用户面前,赢得他们的喜爱和信任。

首先: 你要了解经常出现在用户面前的重要性

通过经常出现在用户面前,你能够增加用户对你和你的品牌的认知度和熟悉度。

这种频繁的接触不仅能够建立起亲近感,还能够在用户的心目中树立你的专业形象。

当用户在购买决策时,他们经常会选择那些他们熟悉和信任的品牌。

其次:具体方法和案例

你可以利用线上社交媒体平台,积极与用户互动,回复他们的评论和问题,分享有用的信息和资源。

01 直播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互动方式

举例,Q妈是正面管教创始人亲授弟 子,温州人,是她把正面管教带到了自己家乡。因为她的坚持,家乡的人越来越了解正面管教。

如今她已经帮助1万+父母实现了左手轻松育儿,右手安心赚富。培养了200+正面管教讲师。

她在2021年做了325场直播,通过连续的直播,Q妈与学员之间建立起了紧密的联系。

学员们对于Q妈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产生了信任,并且认可她对他们成长的关心。

这种亲密关系帮助Q妈更好地理解学员的需求,提供更精准和个性化的指导。

无论学员在哪个阶段,他们都可以通过参加Q妈的直播,获取新的知识和技能。

Q妈每天的直播内容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还包括实用的案例分析、解决问题的方法等。

这种持续学习的机会帮助学员不断进步,提高自己的能力。

而且增加了学员与Q妈之间的互动机会。

在直播中,学员可以随时提问、评论,与Q妈进行沟通和交流。这种互动有助于加深学员对Q妈的认知,提高参与度,并且让学员感受到自己的声音和需求被重视。

学员们认可并尊重她的专业能力,愿意接受她的指导和建议。这种专业形象有助于吸引更多学员的关注,并为Q妈赢得口碑传播和更多的商业机会。

所以,可以通过直播,天天出现在用户面前。

02 写文章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出现方式。

举例三农张老师。

三农张老师2009年广西大学动物营养硕士研究生毕业,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是养殖竹鼠。

没有客户,不好成交怎么办,他把自己养竹鼠的内容,养殖的照片做成QQ日志上传到空间相册,每天出现在用户面前。

虽然用户很少,只有几十个,但是都超级精准。

客户有问题就会找张老师咨询。再后来他们说:张老师,你可不可以给我们做一个竹鼠养殖的培训?

后来,张老师做了一个500块钱的两天的竹鼠养殖培训班,现场就有15个人报名。

当时的粉丝只有100个左右,但是付费的就有大概就是15个,两天就赚了7500多块钱。

这是他创业的第一次收入。

后来他从QQ日志转向微信公众号,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在他的主微信号有8700粉丝,次号有3000粉丝。

张老师在这些粉丝里,积累了1000铁粉为他持续反复付费。

有的用户一付就是10年。

2021年以前,三农张老师就已经实现了8位数的年收入。

03 多发 朋友圈

俊娜从2014年开始就一直积极地在朋友圈发布内容。

她每天都坚持写6-7条朋友圈,无论风雨如何,她都始终出现在客户面前。这种坚持不懈的行为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好处。

首先,天天出现,建立了她与客户之间的亲密关系。

通过频繁的互动,俊娜成为了客户们的“熟人”和“朋友”。他们对她的品牌和产品产生了信任和好感,因为他们知道俊娜是一个真正关心他们需求的人。

其次,让俊娜更容易与客户建立起有效的沟通渠道。

她可以及时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解决他们的疑虑,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服务。这种及时的沟通不仅增强了客户的满意度,还有助于加快决策过程并促成销售。

此外,天天出现在客户面前帮助俊娜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偏好。

她可以通过观察客户的反馈和互动,及时调整自己的营销策略和产品定位。

对客户的深入了解让她更准确地抓住市场机会,提供符合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

最后,俊娜成功地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口碑效应。

客户们对她的专业素质和真诚态度口口相传,帮助她吸引了更多的潜在客户。这种口碑效应不仅提高了俊娜的知名度,还为她带来了更多的商机和销售机会。

总的来说,俊娜的坚持和努力为她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她与客户之间建立起了信任和亲密关系,顺利实现了创业初期的销售目标。

天天出现在客户面前的好处不仅仅体现在销售额的增长,更重要的是打造了一个稳固的用户群体,为俊娜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她去年完成了2000多万的销售。

04 大量输出内容

通过大量输出内容,可以天天出现在客户面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