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好短视频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4-11

【原创】在以前不管你多么的有才华,只要是没有人欣赏,你仍然是废柴一堆,可是如今却不一样了,因为只要你拥有了手机这个神器,那么实现你的价值兼职是太容易了。现在的网络空间让更多的人通过自媒体的平台来让提升自己价值。不仅如此,还通过网络让你赚到更多的钱。那么对于自媒体做什么比较赚钱呢?该怎样做呢?

编辑

怎样做好短视频

在以前好多人都是通过创作文章来赚钱的,相对来说特别的容易,而且以前做自媒体的人还并不是那么多,自然没有竞争,那么钱赚得也很痛快。可是随着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做自媒体,那么自媒体发展到现在其实做起来还是比较难的。尽管如此,但是也不是没有办法做到,其实,做好自媒体短视频依然是能赚到钱。(文/宋九九)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短视频相对要比文章容易一些。写文章是需要消耗大量脑细胞,而且一般都是要有灵感才可以创作的。而视频简单就是简单到可以通过一些软件进行修饰,那么视频自然就会变的更加受欢迎,而就广大用户的需求来说,其实视频还是更受欢迎。

首先做自媒体视频要有一个目标,要选择什么样的类型,可以是娱乐的,也可以是科技型的,这就是说要定一下位,这很重要的,比如说电影解说的那种小视频,那么就一直都是这个方面的,最好还是有连续性的,并且保持着每天都有更新,那么相信肯定有更多的流量。

其次,在发表视频之前是要经过一番修改的。大家应该对抖音很了解,有好多视频都是有解说的,有背景音乐,看起来特别吸引人。就是这个道理,因为在发表之前是要做这些工作的,都配音,音乐,还有解说都准备好了在发表。

最后,那么都有什么软件能用来编辑这些视频呢?要想进行图片的处理呢,比如说大家都知道可以用PS,有一个声音编辑的软件GoldWave,只要大家花上一些时间这些软件轻松就搞定的,但是一定要学习的。因为只有通过这些软件处理之后的视频才是最受关注的。因为自媒体也是要进步,传统的视频根本就不占优势了。

但是具备这些还不够,就像开头说的文章也好,视频也罢,在创作之前都要需找灵感的,有灵感的作品才更加的有感情,才能更加引起共鸣,这就是原创的魅力。

总而言之,就是要做好自媒体视频,那么就必须坚持原创作品,学习软件,千万别说你学不会,很多人在金钱的面前都表现的十分超能,所以对于软件这些东西,只要大家用点心,相信一定可以学的会,还有就是大家记住,只要是自己学习的东西将来一定会派上用场,学到手的东西才是最具价值的东西。那么,现在对于做好视频自媒体是不是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呢?

作者:宋九九

来源:宋九九博客,https://songjiujiu.com/post/184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