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1-09

以前,我认为想要赚钱,肯定非常的辛苦,非常的累。但你会发现,当一个人越忙的时候,越是赚不到钱,而那些非常轻松的人,却赚了不少钱,为什么?

首先和大家说一下,这里所说的简单就是容易。

赚钱从来就没有容易的事情,做什么哪怕最简单的事情都是非常复杂非常辛苦的,所以说钱是没有那么好赚的,如果你想要赚到钱,必须付出很多才可以得到。

虽然说赚钱不容易,但是我们能把你所做的事情给简单化而不是复杂化,因为事情一旦简单了,做起来就会容易一些,并不是说你一天得多么辛苦多么累,才可以赚到更多的钱。

1,

10年前的自己才20多岁,非常的想赚钱,可是也不知道做什么。

当时我找了很多的工作,有传菜员,有服务员,有保安也在工厂工作过,可是一个月的工资才六七百块钱。

当时我为了赚更多的钱,我白天找了一份在文具店仓库的工作,一个月是1000多块钱。

为了多赚些钱,晚上我又了找了一份夜班做保安的,一个月600块钱。

也就是说我一天有两份工作,白天在文具店仓库给文具给打包,晚上8:00的时候得去酒店做保安,做到凌晨四点多钟。

我每天只有四五个小时休息的时间,根本休息不过来。

你说我一天的工作辛苦吗?累吗?可是这么辛苦这么累的工作,我一个月最多才只有1700元左右。

以前为了工作,我当时去工地做过。

工作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我累的干不下去了,然后回家了,当时老板说是给40元一天,结果只给了35一天。

2,

我知道我不可能一辈子去打工,这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我必须去做些什么,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所以我当时开店去了。

可是开了几年的店没赚到什么钱,也没有存下一分钱,剩下一堆的货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扔了。

以前总感觉做生意非常简单,你需要把赚来的钱不断的投入,把生意给做大了就可以赚更多的钱,但后来会发现你进的货如果卖不出去,跟一堆垃圾一样不值一分钱。

他开店失败之后我就去打工了。

我当时找了一个在健身器材上的工作,一个月也才几千块钱,当时用我的第1份工资买了人生的第1台电脑,然后做起了网络到现在。

我做网络有10年的时间了,也没有再去打工了。

3,

在网络的这10年,我是摸爬滚打走了不少弯路。

其实网络和现实生活中是差不多的,你越是辛苦的去工作,反而发现又赚不了什么钱。

比如说当时我一天在电脑前不停的打字,打了一天的话才40多块钱。

后来我做起了自媒体,我感觉一切都容易多了。

7年前我的收入也一直稳定了,而且我的工作也非常的简单。

我的工作其实只要每天写一篇文章就可以了,一天一篇,一年就是365篇,10年就是3000多篇的文章。

所以以后我给自己安排的工作就是每天最低一篇文章就可以的。

是不是挺简单,我的工作非常简单,就是每天写一篇文章就是这么的轻松。

然而越是简单的事情越多人看不上或者做不到。

比如说让你一天写几十篇甚至几百篇文章你都能做到,但是如果让你坚持几个月是一年的时间,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做到。

就是说我们做什么事情一定要考虑长远的事情,然后坚持下去。

我们每天只需要努力一点点一年的时间就是很大的,努力的。

为什么我们要把工作简单化呢?依旧是简单的事情,我们做起来就会轻松一些,而且更容易坚持下去,如果工作比较困难比较复杂的话,很难坚持下去的。

就像以前我喜欢健身,我坚持了一年的时间,但是非常的累,多少次都想放弃。

健身可以锻炼身体,其实走路和跑步一样可以锻炼身体。

所以为了身体的健康,你可以选择多种健身的方式,并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健身。

其实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是这样,有些时候是我们想的太复杂了,做的太复杂了,如果我们能把事情简单化,这样做起来就会更容易一些,也能更坚持的长久一些。

一份事情,如果你坚持了半年,几年的时间,我相信你一定是可以赚到钱的。

作者:邵连虎 微信1581891574 转载请注明作者或出处,谢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