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微信活动有哪些,怎么做七夕公众号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2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具有浪漫色彩的日子,各大商家都在筹备着七夕节微信活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怎么做才能确保方案的有效实施。所以,一定要有明确的活动目标,如果你需要借助七夕节的热点来为公众号涨粉,或者线下门店引流,或者做新品推广, 甚至是活动传播,都可以通过一个主题七夕活动模板搭配来实现,下面分享几个“七夕节线上活动方案”,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1.七夕抽奖活动

通过举客宝平台制作在线开展限时微信抽奖活动,抽奖包括砸金蛋、大转盘、刮刮卡、九宫格等等,游戏中增加客户的兴趣和参与感,激活客户。客户参与抽奖活动,抽取礼券、服务和礼品。在抽奖中,设置代金券、服务项目或实物等奖品,同时可通过体验项目或抵用券在客户到店后促进成交

2.七夕拼团和秒杀活动

举客宝平台里的拼团和秒杀活动在这两年非常的火爆,其实就是以低价商品作为“亮点”,吸引用户邀请好友开团,当人数达到成团的标准时,便能够用低价购得商品。如今很多商家都开展拼团活动来吸引客户,客户通过分享活动邀请好友拼团购买,成团后可享受活动品项拼团优惠价,同时可以设置老带新礼包进行裂变式传播,大家可以在举客宝里制作体验

3.七夕微信公众号活动

想在七夕节公众号涨粉可以使用睿客宝里的任务海报活动,在睿客宝平台注册绑定公众号后,制作一张七夕海报图,好友通过其专属海报关注公众号,即可自动绑定为上下级关系。

粉丝在公众号生成带自己头像和昵称的专属二维码海报,把海报图分享到朋友圈或者发送到好友群里,每有一个好友通过其海报关注,即可获得 1 个人气值,以此类推;人气值达标,公众号自动推送奖品链接,奖品可以是实物,兑换码,红包,表单等,是节日活动涨粉的不二选择.

以上就是几个七夕节微信活动方案的分享,充分利用节日不定期围绕品牌进行互动式内容的推送,也基于此获得口碑的朋友圈扩散和参与,提升用户互动效率,既要在微信营销时体现节日特色,不要仅仅只把它作为-一个噱头,也需要让粉丝感受到实在的好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