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兴起变革浪潮 域名市场一片和祥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02-24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近日,.vip注册局明智墨思(MMX)对域名到期自动续费政策进行了一次调整更新。据了解,这次.vip续费政策更新内容,主要是域名到期后,自动续费的款项将延迟到自动续费期的最后一天扣除。

据业内人士表示,这一次的vip到期续费政策更新,无论是对域名行业,域名持有人,还是域名注册商来说,都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这是为什么呢?

在国内,域名到期删除一般来说会经历三个阶段,分别是域名到期进入自动续费期,注册商删除进入高价赎回期,之后注册局删除域名。其中域名到期进入自动续费期后,持有人可在规定的宽限期内进行续费。

但实质上,在整个域名行业中,注册局基本都会在域名到期后的第二天就扣除域名相应的续费费用。而这部分费用,则是往往由注册商先行垫付的,这一行为也渐渐成为了行业惯例。

当域名大批量到期进入自动续费期时,注册商先行垫付的域名续费费用就会成为一个巨大的“资金窟窿”,这既增加了注册商的运营成本,也不利于注册商灵活调整域名续费政策,开展更多优惠活动,让利于域名持有人。

此前运营.biz、.co域名的注册局Neustar,就已经率先更新了域名自动续费政策。如今,.vip注册局紧随时代发展趋势,也做出了相应变革。注册局实行新的域名到期自动续费政策后,域名持有人续费时,才会扣除注册商相应的费用。这实现了同步扣款,无形中释放了注册商的资金压力,也消除了域名持有人遭遇风险转移的可能。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也明白了.vip注册局的高明之处了吧!不固守既得利益,敢于与时俱进,走在行业前列,与注册商、域名持有人实现共赢。相信在注册局、注册商和注册持有人的共同努力下,.vip域名也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为它点个赞!

随着域名行业发展,变革在所难免。相信在Neustar、.vip注册局明智墨思(MMX)的示范之下,也会有更多域名注册局投入这场变更的浪潮之中,共同推动域名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