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母域名ngo.com超22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9-19

在昨日的域名拍卖场,有几枚品相、含义不错的短字母域名纷纷结拍,其中包括域名ngo.com、tixu.com和ieie.com。

域名ngo.com拍出34444美元,约22.5329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5年,域名主体中的go有“购”的谐音,因此ngo.com可理解为“能够、能购”等意思,适合搭建购物电商网站。字母NGO是非政府组织(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s)的英文缩写,还是名古屋机场的代码,对应的终端有ngo招聘、ngo发展交流网、ngo英才网、ngo资讯网等。

CVCV型四字母域名tixu.com拍出1.81万美元,约11.8408万元。该域名有“体恤、剃须、体虚、题序”等意思,适合搭建服装销售、中医、教育等网站。其相关域名tixu.cn已被外汇理财类终端启用。

域名ieie.com一口价6.88万元被秒,域名主体主要由ie两个字母组合而成,IE可代表网页浏览器,同时也是Industrial Engineering(工业管理学)的英文缩写。因此域名ieie.com非常适合搭建与浏览器、工商管理相关平台。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