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站长无收入市场呼唤社区营销联盟

时间:2006-11-13
9月21日,“2006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京召开,此次大会将主题定为“创新——互联网带来的机遇”,新浪网为此次大会指定网站,独家发布互联网社区调查结论。

9月21日,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期,Comsenz和《电脑报》最新发布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社区(站长)发展状况调查报告》显示,26.6%的社区站长为在校学生,其次是在职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所占比率为16%和14%。报告同时显示,27.7%的社区站长无固定收入


由此可见,在校学生是主要的社区网站建设者和拥有者,并且大部分学生站长无固定收入。如何满足社区站长盈利需求?让大部分站长有钱赚?成为众多站长和互联网社区从业者思考的问题。

由于大部分的社区网站规模比较小,且会员分散、内容单薄、人群定向性强,因此获得网络广告商青睐的机会比较小。市场迫切需求专门面向社区网站的类如Google AdSense、百度主题似的推广营销联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