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永久重定向后百度和GG的反映

时间:2010-03-22

为了网站更好的发展,没有办法,又得换域名。还是用301永久重定向吧,以前用过一次,有效果,不过上次没注意观察搜索引擎的反映,这次特别留意了一下。跟大家讲讲做了301永久重定向以后百度的反映。

百度的反映:

site原域名,首页快照仍然天天更新,最大的现象就是每天更新的文章已不再增加收录。site新域名,最明显的现象就是每天更新的文章都收录,但site不到首页。由此看来,百度是识别了301,并且已按照301的定向发展,但域名的总体权重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转移过来,可能需要观察期吧。

GG的反映:

用代码做完301转向以后,又专门在GG的管理员工具提交了一下原域名转移到新域名。这个功能GG的管理员工具后台里面可以找到。

site原域名,首页快照后退,新增文章已不增加收录。site新域名,首页快照最新,内页还未收录。看来GG和百度还有有些区别。区别应该就是GG攒着劲准备一次性大转移,而百度是慢慢过渡。

后续现象过几天再总结一下,如果说的不对也请大家多多见谅。不同意见欢迎拍砖。

本文作者:淮北论坛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 www.hb0561.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