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迷惑:MYOTee脸萌,靠卖萌也能成功?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4-06-10

最近一款可以制作超萌卡通脸部的软件风靡我国,同时在APP排行榜高居榜首,在安卓客户端登陆后,更是掀起一股新的拼脸热潮,没错,它就是脸萌。一款看似普通的拼脸软件成功的背后,必然有着更为深层次的原因。

MYOTee脸萌卖萌可以偶然,但成功并非偶然

MYOTee脸萌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取得这样的成功,看似是一个偶然事件,但是从脸萌软件的内容不难看出,制作人员对于市场定位的把握是老辣并且有针对性的,女性尤其是年轻女性对于软件中的这些萌脸是完全没有抵抗的,而一些情侣会为了制作可爱的情侣头像去使用萌脸,可以说制作组的用心企图十分明显,只不过由于市场的过热反映加上热捧,导致了脸萌短时间内的成功。

其次, MYOTee脸萌登录苹果和安卓平台非常顺利,软件的审查周期短,而且传播迅速,没有未其扩张市场份额带来桎梏,迅速的上架加上迅速的登上了排行榜大大提高了它的知名度,不过这一点可以说是偶然因素。

MYOTee脸萌之所以成功,它不同于其它的软件有着繁琐的界面,有复杂的登录环节,更没有一些对手机硬件苛刻的要求,所以受众面十分广泛,在安卓早期手机上也不会有运行问题,这种良好的兼容性也大大扩大了其影响力。

解决有限,迎接无限

虽然 MYOTee脸萌是非常成功的,但是从其软件提供的内容来看,实际上它的内容是十分有限的,相对来说它不能像EA的模拟人生那样随意的捏人,使用者在新鲜感过去之后很难再有继续使用下去的动力,也就是说 MYOTee脸萌所能塑造的人脸是相当有限的,即使用相关的统计学法则也可以看出,它能给出的真的是相当有限的。

这种有限的个性化在当前短期内尚且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但是 MYOTee脸萌想要获得长期的发展,必须要解决有限的问题,而这不是依靠几次更新为软件添加几款帽子或者衣服可以解决的,用户必然需要的是一个没有限制的萌脸,甚至是一个更贴近自己的萌脸。

所以在日后的发展过程中, MYOTee脸萌可以添加一些新功能,例如自制元素的制作,拍照的萌脸化,将这些技术融入到萌脸中,必然会掀起一股新的风潮,而萌脸将会伴随着使用者无限的想象力迎接更为无限的明天。

MYOTee脸萌还能红多久?

MYOTee脸萌到底还能红多久,或许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它的成功应当是难以复制的,但是它能红多久还是取决于软件本身的内容是否充实,越充实则生命力越强,所以这也牵扯到萌脸背后的制作者的资金问题,再获得下一轮的融资之前,萌脸将会迎来什么样的变化,这也是用户拭目以待的,不过但凡事支持者也会担心其变化是否满足自己的胃口,是否会有下降,不过在短期内这种新鲜感在使用者身上的左右还是很明显的。

MYOTee脸萌和技术和时代赛跑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技术的进步,未来是否需要 MYOTee脸萌也是需要担心的问题,或许安卓或者苹果端的开发者自己觉得这个软件十分有意思,所以在预装的时候为手机添加这个功能,那么必然对 MYOTee脸萌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又或者 MYOTee脸萌在后期的发展过程中失去了自己的特色,泯然众人矣,那么 MYOTee脸萌也就没有跑过时间。

所以说时间和技术的进步才是萌脸最大的竞争对手,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像腾讯那样在仿制别人的基础上还能有所创新,萌脸为客户提供的体验感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萌脸的那种交互性体验就目前市场上的同类软件中也是无与伦比的,所以 MYOTee脸萌应当把握自己的特色,提升自己的品味,同时迎合更多人的需求,这种矛盾也是 MYOTee脸萌在发展过程中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MYOTee脸萌成功绝非是一个独立的偶然事件,它的成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更是一个优秀的营销典范,而就短期而言它的商业价值依旧很高,不过长期发展是否会有所突破确实值得深究。

在市场发展同质化如此严重的情况下, MYOTee脸萌以自己的特色和小清新小可爱的风格杀出了一条血路,可谓是笑里藏刀,这也带给人们更多的思考,究竟软件要做到什么样才叫受欢迎。而对于制作团队来说,他们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他们必须要将 MYOTee脸萌变得更好,不过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 MYOTee脸萌也将以一个更为成熟的姿态出现在各位面前,不过与此同时,想必它的商业化气息也将更加浓厚。最后留一下自己的链接,希望大家转载的时候保留,谢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