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榕树广告联盟:网络销售精准定位尤为重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9-12

广告联盟平台发展至今本可说是相对稳定的一种模式。其简单的定位方式,快捷的传播渠道,即时、明确的结算方式,深受广告业主和个人站长们的欢喜。

在互联网网络广告模式为主导的今天,广告联盟平台这一目前最为普遍的网络广告模式,可这一模式成熟化程度与国外网络服务商相比,相差甚远。 老榕树广告联盟吸取了国内外先进的网络广告管理、投放经验,系统集成了强大的网络广告投放功能,是一个先进的支持多广告主、多网站主的网络广告发布平台。老榕树广告联盟致力于推动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的行业进步,创造性的为各个广告商提供了新的营销渠道,让广告主的投资合理化,真正为企业带来效益。同时,老榕树广告联盟秉承了传统广告的营销思想,并与国际互联网进行有机的结合,不断的将新型的广告理念融入到网络中来。

就如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着实让人们享受了简单有回报的理念。她可以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可以分时段运行广告;广告所投放的网站即时显示,可以设置拒绝投放,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最关键的是永远不扣量,完全免费。

网络营销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好的广告联盟平台。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好的网络广告联盟,其实只需要看三点,一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这个广告联盟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

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如果广告联盟不敢查作弊,那么广告商的利益就得不到保障,现在刷流量的软件很多,可以相互点击,互换点击、发邮件点击、群里互相点击等等,试想,没有哪个广告商愿意要这样没有意义的流量。但是,如果你一但严查作弊,那么你将得罪站长们,后果就是说你是“骗子”“骗取站长的佣金”,到处宣扬你的负面,从而失去大量的站长来投放广告。明白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站长的负面信息,那不正常,因为他不敢去查作弊,甚至于联合站长去刷广告主的广告费用。

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她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试想一个很不错的个人站点,在其预计的广告点击收入上由原来的市场价格降低了40%之后,对于网站收益的计算,就会更加低廉。如此的买卖很多比较小的个人站长宁愿为了整体站点的美观而放弃了这一投放模式。从而国内的广告联盟平台越来越多的失去了借以发布内容的个人网站。如何稳定自己的市场渠道和个人站长信心,要想稳定个人站长们发布广告联盟平台内容的决心,价格的稳定是首要趋势。而一味单纯稳定价格并不能解决问题,对于普通的广告联盟平台来说,这可以说是一种奢侈。因此,改变现有广告联盟平台的模式就尤为重要。

在广告联盟广告内容投放上的一种细分定位。分时,分段,分领域,使得广告联盟平台的广告业主们可以更加精确定位自己的投放方向。这样一来,对于广告业主来说,其定位更加明确,投放效果更加直接,有效,而精准的定位也避免了很多恶意点击的弊端。而最实惠的还是个人站长们,因为这样一来他们可以通过接受精准营销的模式而保持自己的正当收益。

老榕树广告联盟庞大的广告客户群让您绝无找不到广告主的烦恼,可以得到老榕树广告联盟_搭建站长与广告商最真诚、最精准的营销联盟作为第三方提供的费用结算服务,定期收到自己应得的广告收入。可实时根据广告主发布的广告内容、要求和单价等信息,完全自主地选择投放广告。 可通过及时准确的报表系统直观地了解自己正在投放的各个广告情况及由此带来的收入。 可通过老榕树广告联盟对广告主的资质审核制度、预付款制度,以及各种规范的模式及流程,有效保障 自己的权益,完全避免广告投放完成后无法获得广告佣金的可能。

老榕树广告联盟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系统及友好界面;拥有千万互联网访客的网上营销平台;全面周到 的技术咨询与支持;独特的防弊技术;建立量身定做的网络广告营销体系。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帮助广告主正确合理地投放网络广告,使您能够达到最好的网络宣传效果。支付低廉的广告费,收获最棒的广告效果。智能化的设计、完善的会员自助化管理功能、广告投放过程的全面监控、广告效果的实时 查验。全程的客户服务跟踪,丰富的线上广告和营销经验支持,保证效果,省心省力。

据了解,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基于移动端,PC端以及智能硬件这三大领域用户的行为大数据,依托老榕树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在线制作APP平台以及庞大的广告主体系,能够提供最精准、高效的流量变现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