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枚三字母结拍 exm.com竟与表情包有关系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3

三字母域名字符简短,方便记忆,含义丰富能对应不少潜在终端。近日有三枚三字母域名纷纷结拍,分别是exm.com、yil.com、oiv.com。

域名exm.com拍出135946元,域名主体中的exm可看成是“excuse me”的缩写,目前在网络上,该词语已经变成了一系列表情包,代表“你在逗我”的意思。

除此之外,exm还有“企业信息交换”的意思,因此非常适合搭建成企业官网。

域名oiv.com拍出134565元,“OIV”是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International Office of Vine and Wine )的英文缩写,其官网目前选用域名oiv.int。不知道oiv.com未来能否被其收购呢?

域名yil.com拍出122332元,该域名含义有“医疗、艺龙、伊利、伊犁”等含义,可搭建成医药、旅行、奶制品网站。对应的终端有艺龙、伊利等企业。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