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订APP1.1.7全新改版上线!轻松玩转微信公众号的个性化订阅推送工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5-27

【一订】APP最新版1.1.7全新升级上线啦,海量的微信公众号热文在这里,全新升级给你全新的体验,简洁直观的界面以及简单实用的新增功能,为你实现更高质量的微信公众号聚合便捷阅读。

还没用过【一订】APP?你知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没关系,最新版升级上线了,这次不要再错过了!作为一款公众号个性化订阅推送工具,让你专注于阅读,阅读玩法更多更便捷。

(左:旧版 右:新版)

虽然在界面上没有特别的亮点,只是为了用户体验,调整了相关板块的位置。但这次更新的重点是新的许多亮点功能。

●新增了“随便看看”板块:最新最热最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都在这里,在这里任意刷任意读,mini小图书馆在这里。

●新增已读/未读标记:贴心暖暖的功能,让你不再重复点击同一篇看过的文章。

还可以通过订阅的号选择分类阅读,首页自动刷新呈现单个分类的文章。

在【一订】APP遇到喜欢的公众号就订阅了吧,近28项精细分类,不断更新的专题任你选!

让你订阅的公众号在这里集合,公众号文章会在首页信息流中呈现。

●全新版还可以实现用户只看头条的功能。

●全新版带你开启“无图模式”阅读:“无图模式”是在4G环境下自动进入纯文字的阅读界面,屏蔽所有的图片信息。为了节省您的流量,让你感受纯文字的魅力。不过您要的就是图文并茂的效果,也可以不开启“无图模式”哦。

旧版本可以对某个特别关心的公众号设置推送通知,这样就可以在更新第一时间收到通知及时查看阅读文章了。可是设置提醒的公众号有点多,推送的声音太烦了?全新升级版不再需要通过手机自身设置音效了,声音的干扰通过【一订】设置清除。

开启【一订】APP,原来微信公众号阅读这么简单,微信公众号庞大的阅读内容尽在其中。

作为一个汇集海量优质公众号的阅读平台,一订通过全新技术给您带去不断优化的阅读体验,为你创造最简单便捷的阅读效果。

这次,不要再错过!快去下载体验【一订】App ,轻松玩转微信公众号吧!

下载地址在这里:点击下载()

一订官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