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雄安公司注册消息 注册资本5亿,雄安区块链科技公司成立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3-28

雄安公司注册

 

近日,雄安公司注册专家-普岚秀思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得知,3月21日,一家名为“浪潮雄安云链科技有限公司”完成雄安工商登记。该雄安公司是由中检创新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济南伟睿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浪潮大数据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设立。

浪潮

 

一法定代表人:肖雪

二注册资本:5亿

三注册地址:容城县城关镇上坡村上坡路88号

四经营范围:互联网区块链技术推广服务,软件开发,软件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管理服务

该雄安公司的经营范围不仅涵盖了区块链技术、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精尖类,而且还涉及企业管理服务等一些民生服务类。

雄安

 

普岚秀思-雄安公司注册专家研究得出,雄安现行的工商注册政策为,河北雄安允许部分高科技行业,三县允许部分民生服务业。像浪潮雄安公司这种,是属于雄安新区管委会特批进入的,所以现行的一些雄安政策对于特批行业来说,限制是很小的。

雄安公司注册专家

 

不管怎样,普岚秀思还是期待着,雄安作为新新城市,能够为广大将眼光看准雄安的创业者们,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公共服务。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

重磅雄安公司注册消息!注册资本5亿,雄安区块链科技公司成立

【原创版权声明】

本文属普岚秀思集团雄安投资与创业促进研究院岚颜原创研究文章。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欢迎转载,但转载请注明出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