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外呼营销客户服务呼叫中心系统二次开发HTTP接口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4-11

一、接口声明

1、企钉AOFAX外呼营销客户服务呼叫中心系统是由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独家研发,并于2016年正式推出的中小企业大通信大数据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固话、手机、短信、微信、CRM、文件签审、企业聊天、网站客服、漫游通话、分公司互联、外呼群呼等功能,企钉能帮助你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

2、本司仅提供接口,以及技术支持,以保障软件的正常使用和接口畅通,并不参与到第三方软件的开发流程当中,请确保开发者有一定的开发能力,熟悉自己所使用的开发语言。

二、接口详情

调用外呼接口

1、 录音名voc为唯一值,可以作为来电和呼出查询记录的关键字。

2、 外呼接口时,返回值例子:0,25234,表示返回成功,记录id为25234,为下载录音关键字。

3、 enterid,logname,phone,dialtype均不允许为空。

4、 三项voc,priority,trunks可以为空。

5、 当dialtype大于0时,voc需要传值;dialtype等于0时,voc传空值。

6、 返回值第一项为0表示调用成功,返回值非0表示调用失败。

7、 返回值例子:0,25234,表示返回成功,记录id为25234,为下载录音时使用。

8、 如果需要提交多个号码phone参数以逗号隔开,执行多个号码的任务提交。

参数说明:

1

 

语音合成接口

参数说明:

2

 

返回结果:WAV语音文件名称,例如:20175213105226.wav;生成的语音文件直接存在于语音系统的调用路径,如果外呼需要动态生成语音,可配合此接口进行调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