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电子商务行业电话客服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6-18

一、行业背景

在现今电子商务行业中,除线上销售以外,如何利用好线上积累的客户数据在线下产生二次消费,是电子商务公司急需解决的问题,其中一个有效的办法就是建设自己的电话销售团队,实现客户挖掘、赢得销售订单。

二、需求及挑战

1、投入产出不协调 电子商务企业面对时下的激烈竞争,随之而来的是广告费用的不断提升,投入产出难以平衡。

2、整合难,业务运作缓慢 电子商务企业每天都面临着大量的来电业务,有咨询,有投诉建议,也有下单业务,如何有效管理这些线上客户,以及相应的业务,就涉及到一个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企业的相应工具是有了,各种管理软件、工具等等,但常常会出现的一个问题就是事务是分割的,推进缓慢,难以有效做到整合。

3、营销拓展效率低下 如客户回访,电话销售,往往会出现坐席外呼效率低下的问题,导致人力成本上升,人均效率低下。

三、解决方案

1、便捷的系统开发接口 AOFAX认为,电子商务的关键在于网站及业务流程与呼叫中心的结合,通过接口实现,最终达到的目标就是网站与呼叫中心的完美融合。

2、快人一步的主动外呼系统 主动外呼彻底打破了传统电话销售中的手动拨号、手动录入的流程,转为由系统自动呼出,将已接通客户自动分配至空闲坐席的方式,极大的提升电话营销的呼出效率,据考察后统计,人均有效通话数可达500-680次,进而提供成单效率。

3、集合现场监控与事后统计的坐席管理平台 电子商务可以通过坐席监控界面实时查看坐席人员拨打电话的状况,并且可以对坐席通话实行监听、密语、强插、强拆等操作,实现实时监管。

统计报表可以将坐席人员每天外呼的数据进行统计,方便管理人员了解坐席外呼情况,制定有效的工作目标和绩效机制。

四、行业价值

1、高度集成的呼叫中心,整合多套资源为一体化服务。

2、 高效的拨号规则设定,节省人力资源成本。

3、 精细化的坐席考核分析,为管理人员提供准确的评估标准。

4、 系统的高保密性,防止客户资料外泄。

更多电子商务电话客服管理系统功能实现了解请登录www.AOFAX88.com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