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通无感支付 先通行后扣费可以实现了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报道,5月21日,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携手微信支付正式推出“微信无感支付”停车场,将车辆进出停车场的时间缩短了80%,车辆出场通行时间也将由原来的10秒缩短至2秒左右。实现了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的体验。

微信无感支付负责人陈冲表示,通过无感支付,节省了用户的时间,也让停车场和交通中心运转效率大幅提升。

微信无感支付是什么,怎么用?

无感支付是基于免息免密小额支付+车牌识别技术的融合应用。与“扫码付”不同,无感支付更进一步,采用的是“车牌付”形式,需要事先将线上资金账户与车牌绑定,车辆经过收费站时摄像头识别出车牌号,自动从对应账户中扣除费用,全程不需要现金找零,也不需要掏出手机扫码。

开通微信无感支付之后,只要你把你的车与微信账户绑定,再开通免密支付。如果不放心,还可以单独预存通行费。

下高速时,自动识别车牌,自动从你的微信账户中扣款,并发送扣费短信。实现先通行后扣费。

更令人振奋的是,这只是刚刚开始。待线路全面统一后,将全国实现不领卡、不停车、全自动支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