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创业网播报:苹果WWDC2018将在6月4日举行 百行征信深圳正式揭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3

1、苹果发WWDC2018邀请函:iPhone SE2和ios12是最大亮点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向媒体发出了2018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邀请函,确定在圣何塞当地时间6月4日10时在加州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小尺寸全面屏的iPhone SE2和ios12。

2、滴滴支付现漏洞 免密支付风险高,还是关闭为好

最近滴滴的新闻是不少,今日滴滴支付现漏洞的事件又被曝光出来,不过这次不仅是滴滴的责任,更体现出免密支付的某些风险。免密支付虽然给人们带来一些便捷,但更多的是安全隐患,如果不是刚需的话,建议还是暂时关闭免密支付功能。

3、我国个人征信发展又上新台阶 百行征信深圳正式揭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消息,百行征信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揭牌仪式。该公司由央行主导,芝麻信用、腾讯征信、前海征信、鹏元征信、中诚信征信、考拉征信、中智诚征信、华道征信等8家试点机构共同发起组建的市场化个人征信机构。

4、特斯拉再出事故 华裔工程师驾车撞进池塘当场死亡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0日,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特斯拉Model S轿车,在行驶途中偏离了道路,撞毁了路边的栅栏,扎进了加州圣拉蒙和丹维尔市附近的池塘里,导致车毁人亡。

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发表声明称:“我们对这起事故深感悲痛,我们正在努力确定事实并与地方当局进行充分合作。特斯拉尚未收到任何汽车数据,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5、蚂蚁金服融资获超额认购 100亿融资后估值已超1500亿美元

作为独角兽中的霸主,蚂蚁金服100亿美元融资获超额认购一点不意外。有阿里巴巴披露的业绩报告证明,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支付宝和合作伙伴们在全球有约8.7亿活跃用户,其中,国内活跃用户数已达5.52亿。

6、央视揭空气币真相 完全没有实体项目支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报道,从去年到现在,代币交易在互联网是一个火热的话题。尽管在去年9月4日,央行明确发布叫停代币发行融资,在国内明令禁止,但依然有不少“虚拟货币”私下底交易。

7、1.6亿用户的知乎,不变的是知识分享的“人设”

在第五届知乎盐Club上,周源在演讲中透露了几个关键信息:知乎注册用户达到1.6亿,回答数量超过一亿个,同时知乎的用户结构也在变化,二三线城市的用户开始成为知乎的中坚力量。

一面是知乎的大众化,当知识服务开始成为一门生意的时候,作为知识平台的知乎已经没有理由小众;另一面则是周源对于“初心”的执念,在演讲中不止一次谈及知乎的初心,从服务一部分人的知识社区迈向普惠内容平台。

8、730天,怼了100多家公司! 科技新媒体公司“差评”获腾讯3000万A轮融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报道,近日,科技新媒体公司差评获得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腾讯TOPIC基金(腾讯兴趣内容基金),云启资本、中寰资本跟投。

差评创办于2015年7月,定位为科技热点资讯的青年文化媒体平台。目前,差评资讯主要在微信、微博、企鹅号、新浪科技等十几个内容平台进行推送。目前,差评在新榜科技类公众号中排名第一。

9、申通快递砸伤顾客,开庭双方竟各执一词?!

2018年5月22日,时隔一年的申通快递打人事件在北京市朝阳法院开庭审理。王女士要求申通快递赔偿金及损失等725661.99元,同时要求申通快递公司、王某公开赔礼道歉、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本来只是个简单的问题,但由于收件人王女士对其申通快递员进行了投诉,才导致发生后续事件,原本可以私下协商解决演变成对簿公堂。

10、适合90后的创业小项目,小项目创业该怎么选择?

现在,大部分90后已经步入了工作岗位,甚至许多人已经创业成功,但仍有一些人还在创业的边缘徘徊,那么有哪些适合90后创业的小项目呢?

动漫店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当然也可以带一些cosplay服装和道具等,毕竟现在喜欢cos的年轻人很多,而cos服也是比较暴利的内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