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欲封杀淘宝商品 腾讯与阿里的对抗再次升级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报道,据悉,微信朋友圈已经封杀了具有识别、标记功能的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这个操作毫无疑问就是针对淘宝口令的。

据此次微信的新规定,淘宝口令除了之前的形式外,又增添了一种新型的图片分享形式。即当用户点击淘宝商品分享的时候,会跳出“微信和qq分享时保存图片”的字符提示,保存图片分享即可。好友在接收图片后,保存并打开淘宝就可以查看到商品信息了。

之前微信封杀抖音连接的时候似乎也是这同样的剧情,当时抖友分享视频也是要保存下来后,才能在qq和微信进行分享的。

除了规范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传播外,微信还规范了视听内容传播、禁止更改用户返回路径、禁止使用含有用户隐私数据的浮层、对违规行为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

据了解,微信这次是为了保障用户隐私才进行的外部链接优化。对于违规后仍进行恶意技术对抗的行为,一经发现,永久封禁其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