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fy众筹超300万美元,安克创新智能硬件矩阵开始凸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22

近日,海外知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诞生了一项新纪录:安克创新旗下品牌eufy的新品eufyCam众筹以313万美元的众筹成绩,荣登智能摄像头领域众筹金额最高的项目,并且,也是目前全球众筹金额最高的智能家居产品。

eufyCam是一款拥有365天的超长续航时间、AI人脸识别、免费的本地加密存储、140度广角镜头、IP66专业防水的无线智能摄像头,以出色的产品魅力令海外消费者心动不已,成为安防类智能家居产品的新贵。

据悉,这是安克创新旗下品牌打造的第三个百万美元级别的众筹项目,此前,Zolo liberty、Nebula Capsule亦在众筹中有不凡的表现。

Zolo liberty是一款无线耳机,采用石墨烯振膜和LDS天线设计,拥有较好音质和续航能力。最终赢得了130多个国家25,412位消费者的众筹支持,一举拿下280万美元。

Nebula Capsule将投影仪和蓝牙音箱配置在可乐罐大小的体积内,支持多种投屏方式。在去年9月登录了海外众筹平台Indiegogo,获得来自89个国家地区4500个用户120万美金的支持,打破XGIMI创造的众筹100万美金的记录,成为当时全球众筹金额最高的家庭娱乐类硬件产品。

而这三个品牌并不是安克创新旗下最知名的品牌,Anker作为安克创新打造的第一个子品牌,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拥有3000万全球用户,是智能充电领域的全球领先品牌。今年二月,在,Google联合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发布的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行榜中,Anker再度入选中国出海品牌榜,并取得了位列第7的好成绩。

在充电、声音、智能家居、智能投影和具有建树的安克创新亦在智能车载领域有涉及,由此可见,作为中国品牌出海的探索者,安克创新正在打造一个的智能硬件产品矩阵,专注于全球市场,为全球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来自中国的产品体验,为中国品牌探索更多的出海可能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