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CDR进程推迟:阿里回应称对CDR态度从未改变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7-0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讯,昨日随着A股市场的大跌,阿里CDR进程推迟的消息也显现各大媒体,据相关消息显示,阿里巴巴原本将在本月申请CDR发行,但是由于某些原因,阿里CDR进程推迟!

阿里巴巴一直是市场此前预期率先申报CDR发行的“种子选手”。甚至早在5月份,市场中就传闻阿里巴巴最早有望6月份申报CDR。按照此前的计划表,阿里巴巴集团将在本月申请CDR发行,但由于种种原因,该进程需要推后。

对于CDR暂缓申报一事,阿里巴巴官方则未予置评,但其仍表示“从在美国上市第一天起就说过,只要条件允许,阿里巴巴就回来,这一态度从来没有改变过。”于此同时不禁让人想起小米CDR延迟发行的消息,6月19日,小米公司和证监会也先后公告称,经小米公司申请其发审会将暂时取消,且并未进一步明确重启时间表。所以说阿里CDR推迟并非个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