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枚硬通被区块链终端拿下 将搭建大数据公链项目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7-18

区块链、数字货币作为目前互联网最热风口,不少初创企业和知名公司纷纷开展有关项目,而与之相关的域名自然也备受关注。此前曾被曝出不少精品域名被区块链终端收购、建站的消息。

如今又得知,三声母域名dlb.com高价易主,买家是新加坡DLB基金会。

域名dlb.com注册于1998年,有“大礼包、店老板、大喇叭、代理吧”等丰富含义。此外,该域名还有“币”的意思,例如“代理币、大佬币”等,非常适合搭建数字货币平台。然而新加坡DLB基金会看中的确是Data Link Base(数链基地)的含义,该域名正好对应这个词组的首字母缩写。

新加坡DLB基金会收购域名将搭建大数据公链项目,建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大数据互惠开放社区。

三声母域名这类硬通货,字符简短,方便记忆和输入,若与区块链、数字货币沾边,必然成为相关终端的抢手货。相信随着区块链、数字货币风口愈来愈盛,日后还会有更多硬通域名高价易主的消息出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